【小猴子学本领】
班欧博文
动物森林要举行本领比赛了,动物们纷纷练习自己的本领,只有小猴子想学别人的本领。
有一次,小猴子趴在树上听到了百灵鸟那动听的歌声。小猴子想:那我就学唱歌吧!于是,小猴子站在一块岩石上放声高歌,猎豹听见了,说:小猴子,你在唱什么呀,太难听啦!小猴子伤心地说:是吗?猎豹又说:也许唱歌并不适合你,要不然你跟我一起学跑步吧!小猴子想了想说:好的。但小猴子只围绕着森林跑了一圈,就满头大汗地说:不学了,不学了。
到了比赛那一天,小猴子什么也没学会,所以得了最后一名。小猴子感到很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