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学本领】
班杨洋
一天,森林王国要举行一个本领大赛,小动物们都在为比赛而做准备,可是小猴子却不知道学什么。
正当小猴子坐在树上思考时,一阵好听的歌声传到了小猴子耳朵里,小猴子抬头一看,原来是百灵鸟在练习唱歌。小猴子心想:这么好听的歌声,如果我学唱歌的话,指定能拿个冠军。于是,小猴子开始学唱歌,可是刚开口,路过的一只豹子,它的耳朵都要被震聋了,豹子说:小猴子,你好像不适合唱歌,要不你和我一起练习跑步吧!小猴说:好啊!可是小猴子才跑了几步,就累得满头大汗,于是,小猴子也不学跑步了。
最后,小猴子什么名次都没得,小猴子后悔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