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操作文500字
本来今天想要写自己这几天的感受的,却临时又觉得今天更应该写一个主题感谢。
今天是教师节,所以自然要感谢的是自己的老师们,除了要感谢新的老师外,更让我想到了我的小学老师,记得第一次来到实验班的时候,要学电脑上的键盘手指,我真的是一窍不通,因为小时候的我还没有碰过电脑,而现在我的打字速度飞快。这个学习过程真的不记得了,因为当时太小了,只记得以前经常去一楼班级的后面一个教室里练习打字,一直到现在就觉得这小学的六年像一场梦一样,我在梦里面幸福了六年,如果现在能够有时间把我们09级5班聚在一起的话,我希望,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向所有与我们同甘共苦的老师,深深的鞠一躬,道一个教师节快乐。或许一个老师要的就是同学们的心意,本来打算要送给小学老师一个礼物,但是一想,礼物又能代表什么呢?有这份心意就是最难得的。我很高兴我能够在我最纯真最可爱的童年里面,遇见那些用心的老师们,遇见热情的同学们。
今天很美好。
旷操引发的问题
由于有人旷操了,这就引发了罚款,可是就有人不想掏钱包,也觉得这个根本不好,围绕这个这就引发一系列的不满!
有一个人就认为:这个早操不公平,班级之中就一天有人没有去,还是一个班干部,可是班长就是没有记名字,为什么呢?因为他给班长说了,可是学校的规定没有允许这个,但是这个人就是没有罚款!
有一个人觉得:迟到了是应该罚款,可是他去的时候根本没有开始,因此就不属于旷操,而且他还是学生会的干部,按照规定是可以不去上操的,可是现在他去了而且还被罚款了!
也有人认为:这是可以取消的东西,全校学生教师队伍将近一万五的人,而我们这一级的学生在这个时候还早操的只有我们一个了,其他人早就已经睡懒觉了,而且去了之后早操根本就不开始,每一次去的早都是受冷受冻,去的迟记名罚款!
还有人认为:为什么只有我们每一天有这个早操,而且每一次不去还是罚款的,那么老师们为什么没有看见一个人早操,老师他们同样应该如此,那么我们被处理的许多人就不会有怨言了!
旷操
今年以来旷操的人越来越多,或许是因为他们已经知道了关于早操很多的事情,也或许已经开始适应这个环境,开始无言的反抗,在这个时候就有人开始旷操!
可是有人旷操就意味着被发现了,被发现之后又意味着罚钱,这或许就是我们每一天不得不去的唯一一个原因,如果没有这个限制,根本就没有人会去这里跑操,去了干什么啊?每天去了之后是为了受冷吗?
我们宿舍里今天晚上就在讨论这件事情,我的宿舍里有两个人是因为迟到了,因此就被记名字了,这后来就引发罚款的问题了,他们就不想交钱,因为他们是迟到了,可是当时候根本没有开始,负责检查是否旷操的人还在这里,而他们就被记名字了!
今年以来一直就有人旷操,刚刚开始的时候应该与学生会没有组建有关系,后来就是因为有人实在是不想起床,也有一部分和我们宿舍里的人一样是迟到了!
我们宿舍里的人就认为根本没有人交钱,即使到时候还需要交钱,可是大家还都是不会出钱的,即使是老师亲自动手。为什么只有我们这一群人早操,其他人在干什么,一切的一切多是问题的利益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