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运动会,我们全班37人要去和别的班竞赛。我们要比的项目是拔河,第一场拔河开始了。
我们要跟三年级二班比,我们每个班都是有方法对付对手的。我们左边站成一排,右边也站成一排,我们脚和脚互相挨着,裁判一吹口哨,我们就开始用力往后拔,人往后倒。等到他们精疲力尽了,我们就用力往后拽,他们也不甘示弱,开始往死里拉。我们奋起直追,用力往后拉,慢慢的绳子一点点地拉向我们。裁判一吹口哨,我们都放下手,这局我们胜利了。
我们到体育馆休息一会儿,聊聊天,再打一会儿乒乓球,休息好了。第二场比赛开始了,这次我们是和三年级三班比。开始了,我们用力往后拽,对方也不甘示弱地拉过去,我们又拉过来。对方人多欺少,他们班有41人,我们班却只有37人,对方比我们多了四人,而且都是大胖子,所以这局我们不出意料地输了。都是因为胖妞没用力,大家都怪泡妞没用力,要不然我们能赢的。
虽然第二局没赢,但我还是很开心的,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让我铭记在心。
旷操
今天早晨的早操时间到了,却只有舍长一个人起床了,出去一会以后打探完消息回来告诉我们说,今天早晨的早操正常,我们可以去上操了!
可是,这时候是六点二十,没有什么人在这个时候起床,时间在流逝,直至到了六点半左右的时候,昨日夜晚之时提议不去早操的三个人都开始陆陆续续起床,我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不过他们认为跑操不会早早的开始,现在也来得及,而且有一个人还说天气太冷了,我原本就不想起床的心情一下子坚定了信念,所以最终只有他们三人以及舍长都去上操了,留下了我们旷操的三人依旧在宿舍睡觉,我这个时候也算是睡着了,头脑清晰而眼皮苦涩,所以一直在那里半沉睡中!
我自己十分的不想起床,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一个没有起床,但是我还是第一次旷操,所以还是有一些无法正常的睡着觉,我听见楼梯间的声音,觉得上操的人还是有不少,可是对于我没有什么关系,我在这个被窝里头感受温暖,而渐渐的不舍,说是担心但是也没有什么感觉,只是在杞人忧天,担心老师会不会来什么的,不过概率不大。不过几分钟左右就有声音传来,我觉得这时应该是有人已经回来了!
这时候我也有了一些清醒,所以这时候也睡不着了,无聊的我只能玩一会手机上网。我觉得自己之所以能够选择不去早操,是因为想感受一下旷操的刺激,头一回偷懒,当一个这样的学生感觉还是不错的!
旷操后
佛曰:因果循环,天理报应!
我在前几日旷过几次早操,这也是因为当时还没有什么学生会的人管理这些事情,所以心存侥幸心理准备尝试一下,和舍友一同没有去。
今天早晨的时候,这一切都有了一个结果,居然要我们交旷操费,这是太搞笑了吧。我今天的早晨可是去了一趟操场,那真是太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说,早操时间过去了,跑操的人只有不到十五个人,我们的班级一共有四十九人,想想有多少人没有跑,不过后来的时候来了几个人,最让我们觉得不好的是,我们的班长居然没有来,他们宿舍也没有来,稀稀疏疏的一群人在那里跑操,这已经不是锻炼身体了,而是在那里丢人现眼!
上课的时候班长就向大家收旷操的费用,他就让副班长开始准备收钱,结果导致许多的人不服气,为什么班长自己不交钱呢?班长就乐呵呵的对所有人说自己是学生会副主席,所以可以不去,这就让人难以接受,因为任命还没有下来,学生会的一切都是没有正式进入状态!
就这样大家一起僵着,谁也不说不,谁也不说行,事情就这样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