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作文300字
今天是返校的日子,也是领取奖学金的日子。因为爸爸有事不在家,而妈妈因为姥爷生病了,去照顾姥爷了。所以只能我自己去领奖学金。
因为从家到学校只有早上七点这一趟车,所以我到的很早。我到学校后,就往领取奖学金的地方走去。进去后,发现里面根本没有人。原来发奖学金的老师还没来。
于是,我决定先回宿舍。整理完床铺再去看看。我的宿舍在六楼,爬楼梯就爬的我腿都酸了。等到了楼上,发现宿舍里一个人也没有。我正想打开柜子把东西放进去,才发现我没有带钥匙。这可怎么办!我记得班级里有一把钥匙,那我岂不是要下楼下,然后再次费劲的爬上来!
砰。随着一声门响我的同桌进来。可算回来个人了!怎么,大家都没回来啊。对啊,就我一个人无聊死了,你快点整理床铺,然后陪我去领奖学金行吗?OK,反正我也没事。说到这,我想起了一句名言。友谊永远是一个甜柔的责任,从来不是一种机会。
到了奖学金处,这次发放奖学金的人来了,屋里有好多人。我走过去,把写着奖学金的单交给老师。那个老师让我在上面签名,我签之后,就把奖学金交给了我。
领取奖学金真的很麻烦,但是也很兴奋。尤其在努力的过程中,才是最开心的时候。领取完奖学金,又回到班里拿了钥匙,回到宿舍写下了这篇日记。
奖学金
昨天晚上的时候,在众人努力下奖学金的事情终于完成了,而奖学金的得主也确定了!为了这一件事情使得我们宿舍这几天人满为患,络绎不绝,都是钱惹得祸!
最值钱的是一个励志奖学金一共三个人,每人的都是5000元,这个里面的第一名获得者成绩远远超过其他人的成绩,作为第一当之无愧。后面的二三名就都差不多,我的宿舍有一个人因为计算机二级没有过,导致结果失去了资格,成为了第四名,因此让宿舍里的几个人为此还抱怨他为什么当时还就不和我们一起,报一个计算机班级,那么现在他就已经是5000元人民币拿在手里了!这个名额被我们宿舍的一个拿去了,原本他是第四名,加上一个计算机二级加一分所以反超过了,拿到了这个5000元人民币!
这个奖项老师在开学的时候就说明了要凭借成绩,不然有班长他们这一群人就不一定会是这几个人了。因为还会有课外活动,以及职务加分情况,班长他们最高可以加14分,所以结果就不一定了!他们活动参与的很多,而且学校的职位也很多,加分的时候都是按照大的加分,还有许多的都没有加上去,只是因为他挂了一门学科,所以再多也没有用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