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一件事
在我的童年趣事中,多的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在奶奶家的一件事我的记忆最清楚,今天,就给你们看看这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星。
记得那一次,我在奶奶家玩,奶奶家后院里都是鸡,那时我才9岁,对这鸡很好奇,于是,我就跨过栅栏,拿了几颗小石子,就去战场了,我将子弹射向小鸡,小鸡吓的在鸡院里跑来跑去,我紧追着它不放,时不时的就扔一个小石子,这回儿鸡可被我惹怒了,它原来是鸡老大,召集了许多兄弟,向我发起猛烈的攻击,这回我怕了,我赶紧打开鸡院的栅栏,可是鸡海般的小鸡仍对我紧追不舍,于是,就有了第一次人鸡大战。
我跑着跑着,不知不觉的抄起了家伙鸡毛掸子,小鸡们看见了,好像在说:你竟然用我同类的毛做武器,你惨了,兄弟们,上!小鸡再一次被我惹怒,对我紧追不舍。这回我想到了一个计谋,我跑回鸡院,鸡会跟进去,然后我赶紧跑出来,把栅栏关上。说干就干,我的步伐像汽车轮子一样,快速的跑了起来,鸡跟进去后,我赶紧跑出来把栅栏关上,鸡好像在里面说:下次别让我们抓住你,哼!这时,奶奶来了,我赶紧躲在旁边,奶奶自言自语道:这小鸡怎么在里面叫来叫去。这时,我在旁边暗暗地偷笑。
别说我没告诉你,千万别惹小鸡,不然,你一定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