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一件傻事作文500字
在我上一年级的一个早上,体育老师说下午要跳绳考试,让我们全部人手一条跳绳。大家都拿着跳绳,有红的,黄的,蓝的我也拿着我心爱的淡紫色跳绳,在树下练习,五十下,一百下我心里默数着,数到大约第一百二十九下时。突然,我这不争气的绳子断了,我伤心地坐在树底下,一边心痛绳子,一边害怕等下被老师骂。我的好朋友一看我的神色不对便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不测,坐到了我的一边说:你别伤心了,我把我的跳绳跟你换吧,我妈对我可好了,他一定会重新给我买一条的。真,真的吗?不过这样不太好吧!没事,我妈人很好的,换吧!说着,她一把夺过我手中的跳绳,把她的给了我,她顽皮一笑,对我说了句:这绳子很贵的,你可要好好跳,至少要跳得比我好吧!听得出来,她是为了安慰我,来逗我笑,才这么说的。
下午来到学校,听班里的同学说,她中午回家后因为绳子的事被她妈妈骂了一顿,我跟她说道:你为什么不跟你妈妈说清楚呢?我妈总爱和别人的妈妈聊天,我跟她说是你的绳子断了的话,她一定会让你妈妈也知道的,到时候你就得挨骂了,一条跳绳而已,不用担心我,加油!要到你了瞬间,有一股暖流涌上了我的心头。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依然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这颗星星会一直在我心中闪烁的。
童年的一件傻事
记得我二年级时的一个星期天,我独自一个人留在家里写作业。可是临近中午,妈妈还没有回来。突然,电话铃响了,原来是妈妈单位有事,中午回不来了,让我自己做饭吃,我的心里不由的一阵欣喜,终于可以吃令我垂涎三尺的方便面了!
开始煮方便面了。我先拿出锅,接了一些水,打开电磁炉,接着,我又从冰箱里拿出一道方便面,耐心的等水开,没过五分钟,锅盖就吧嗒吧嗒‘的跳起了舞。我连忙打开锅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面饼扔了进去,我这才发现水太少了,面饼的一多半都露在了水的外面。我想:这可怎么办呀?难道我吃不上方便面大餐了吗?这时,我想了妈妈捞面时使用的漏勺,对了!我可以先用漏勺把面饼捞进碗中,再重新接上水,等水开了之后再把面饼放回去煮,不就行了吗?想到这里,我快速的行动起来,一阵忙碌之后,我已是汗流夹背。不过,我看到过重的面饼由一团逐渐变软,最后变成一根根细细的面条,心里感到无比快乐。
大餐出锅了,我尝了尝,鲜爽无比,吃着我自己劳动的结晶,我的心里甭提多开心了!妈妈回家了,我把煮面的过程将给她听,满意为妈妈会夸奖我,谁知,妈妈指着我的鼻子说:你真是太傻了!直接加水不就行了吗?我也憨憨的笑了
童年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