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东西
我即将就要离开这个温暖的家,因为国庆长假的时间已经到了,我不得不去学校上课了。
虽然我不想去可是却没有办法,所以在这个时候我准备开始收拾一下自己的东西了。冬天来了,我需要拿一下子自己的衣服,可是我却忘记了自己学校的衣服具体有哪些,迷迷糊糊的只记住大体,不过我觉得自己只需要在家里找了以后就可以了。
可是里里外外找了一遍又一遍,看来这是因为我不熟悉家的缘故,家里家外的地方有限,可是我就是找不到自己需要的衣服,这时候我就在胡思乱想了,自己是不是已经拿到学校里了!所以我觉得自己可以放弃了,大不了再回来一趟。
我在这个时候就准备打扫一下自己的家,我觉得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就是拖地,因为在昨天晚上的时候上水导致许多的水流了,因此在这个水盆里有很多水,我能家里最近几天没有什么人,不会有人用这些水,所以拖地的前提已经有了,我就需要自己动手。
拖地的时候我没有专门清扫一下,我就直接开始了拖地,而且也没有拧干它,因为这时候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的弟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所以时间的问题不用在意,等到他回来的时候这里估计已经干了!
我把一切事情都已经做好了,我觉得自己已经可以出发去火车站买票了,因为离我坐的火车出发剩下两小时半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