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灯以后
今天晚上就是考试结束的第一个夜晚,而且明天还是一个周末,时间还是十分充足的,我们也根本没有什么事情,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熬夜了。
熄灯以后,我们没有如同昨天晚上一样,一会就开始睡觉,都是各自拿起手机开始不知道玩什么,这都是紧张的考试后的小乐趣,毕竟考试不得不认真对待,而且考试还会耗费大量时间,以及大量的精力!我们众人几天的时间以及精力投入复习中,就是为了两个小时的期中考试,期中考试不容易啊!
熄灯以后这里就是一个寂静无声的时刻,也没有什么人故意在这个时候在这里捣乱,大家都开始准备睡觉了!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熄灯以后根本没有什么意思了,不睡觉又可以做什么,而且在这个时候大部分人都是躺在床上玩手机!
我在这个时候也根本没有睡意,也开始了玩手机,不过我也就玩了一会而已,我的手机在熄灯之前根本没有充电,而现在就已经没有什么电量了,因此在十二点以后就准备睡觉了,这个夜晚也没有失眠,毕竟今天一整天都是为了考试忙碌,而且今天早上起床的时间很早,午觉也没有睡多久,在这个时候想睡觉都是正常的!
暑假中的一件事
早上,爸爸五点多就叫我起来去乡下,因为他得回去拖柴了,为什么要拖柴呢?就听我细细道来吧!
我们乡下新家旁边有一大块土地,有个伯伯想把这一片土地开发,开发为一个篮球场,还要搞一个大广场,让人跳舞。广场舞上还必备健身器材呢!现在他们每天都在锯树。有一些人看着这些柴都好好的,就马上拖回去,做柴火饭的时候可以用得着。
在这里,锯树的男人大多都是上了四五十岁的,我觉得他们应该是每一个人都能安闲地度过晚年。但是,只有我们后一代可以玩的安心。就算是他们从未碰过一下他们自己辛辛苦苦做的一个篮球场和大广场。他们大概也心满意足了!
在我想象中的样子是,有两个球场,一个是足球场,一个是篮球场!足球场队里头后面有一个百货大商场。商场旁边还有一个休息室。在足球场右下角有一张门。门里头有花、草、树木、还有各式各样的水果。花园后边还有一个大公园。公园里头有许多零食贩卖机,零水贩卖机。还有许多客房旅馆,在最后就可以爬山了!他和北京的景山公园一个样。只不过他是八层,老人最多爬到三层健身。大人和小孩可以爬到5到8层。如果有些人生病了,至少也得爬到老人的程度。
可是,我的幻想马上就被打破了。老爸说我们一个村都没有那么多的钱,除非政府帮忙,何况。那也没有那么大的地方呀!
爸爸的话爸爸的话并没有让我气馁。凡是让我更期待广场篮球场建好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