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灯以后
虽然现在已经熄灯了,时间也已经不早了,可是还是有一些人不睡觉,我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们宿舍熄灯的时间在晚上十一点半左右,不过这个时候还是有一些人不瞌睡,我就属于这样的人,在熄灯以后就一直玩手机消磨时间,等到什么时候瞌睡了就可以去睡觉了!而且由于明天是星期六,我根本就没有事情,也没有任何的课程,因此在这个时候就不需要担心时间问题!
宿舍里一共有八个人,不过有一个人在熄灯之前就已经睡着了,他在去年年底也是和我们一样的,只是今年以来一直都不晚睡了,还有剩下的三个人也是在熄灯以后就睡觉了,他们也是属于经常这么早睡觉的人。
不过我们四个人属于顽固不化的根本不瞌睡人,因此这个时候的床头还是有亮光的,时间将近一点的时候有一个人睡了,一点二十的时候又有一个人准备睡觉,可是这人根本就睡不着,一会就又一次拿起手机,看来还是不瞌睡!我在这个时候也是属于睡意全无的人,不知道今天凌晨几点才可以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