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伙伴,她的名字就叫郭泉灵。就是因为她太萌了,就有好多的同学叫她喵星人。她的喵言喵语一旦开启,完全让人招架不住。
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可郭泉灵却拉着我的手,把我拖出去玩,但我十分不愿意,就坐在凳子上,死活不愿意走,她就对我撒娇,还娇气地说:喵喵喵,快点啦!快陪人家出去玩,不然,我就要用我的猫爪来抓你了!哎!没办法,我只能陪她一起玩了。
她除了很可爱,而且还很会为别人着想,帮助照顾别人呢!这可能跟她有一个小弟弟有关吧!
这学期,老师把我和郭泉灵安排坐一起了。周四下午,我们班开始了第二课堂的活动,那一次我们班的主题是沙画,但是我不是很会玩,郭泉灵就细心地教我玩,当我把沙子弄到裤子上,她还会轻轻地帮我把沙子拍掉呢!又用她的喵星语嘱咐我:你用一点就只倒一点,切记不要太着急,喵我画完了之后,她还会耐心地告诉我哪里做的不好!我这个笨拙的门外汉在她耐心地帮助下终于完成了自己的作品,真是特别感谢她。
虽然她的优点有很多,但她还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速度太慢。有一次,我们在上自习课,老师让我们抓紧时间完成作业。等我把作业都做完了,她却才写一两个字,正当我要提醒她的时候,她却嘟囔着说:我天生就是写字慢嘛!我无奈地摇了摇头。作为你的好朋友,我要严肃地告诉你,虽然你特别活泼可爱,也很会为别人着想,但你的缺点速度慢也要正确面对好好改正,这样你会更加优秀呢!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郭泉灵,我们的友情会继续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