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小伙伴,名叫余芊羽,她不仅有点小心思,而且还很会撒娇。
昨天,她到我家来做客,我和他一起吃饭,吃完饭后我们俩就开始做作业。当我快写完之后,我口渴了,去拿牛奶。不禁看见她居然大半个身子埋在桌子下面用功,走近一看,才发现原来她是拿着一个手机用功。正当我纳闷她到底用手机研究啥呀时,就听见她妈妈大声对她说:你写完没呀?她结结巴巴地说:还没有呢。怎么还没有写完。她妈妈气愤地质问。
说完,她妈妈立即走过来看她写到哪儿了,当她妈妈看见她手里拿着一个手机,就大发雷霆说道:你怎么还用手机查答案呢!说了要自己独立思考的。这么小还有这些小心思!接着,她妈妈一直喋喋不休,而我可怜的好朋友余芊羽也为她的小心思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只能乖乖在一旁洗耳恭听哦!
有点小心思的余芊羽,自然也是个撒娇的高手哦!
有一次,余芊羽刚上完数学课,就来到我家,跟以前一样,她妈妈和我妈妈谈话。我便问:余芊羽你这次考试怎么样?还可以,九十几分!她自信地答道。可她妈妈立即对我们说:什么九十几分!本来是八十几分,有一题错了,但答案对了,她撒了一个娇,老师就给她判一个对了。我听了真是不敢相信,我想,难道撒了一个娇就能把一题改对
余芊羽好像看出了我的小心思,连忙上前凑到我的耳朵跟前:想我传授给你我的撒娇大法吗?我连忙摆摆手道:还是算了吧,你们小女生的那一套,我可使不来,我还是靠认真做题吧!余芊羽一听可不开心了,立马跑到我妈妈面前撒起娇来:阿姨,他说我不认真做题哦,我可没这样呢!呜呜妈妈立马瞪了我一眼,哇,可算是见识到这位女侠的功夫了。瞧,我的这位好朋友,还冲我调皮地眨眼了,又拉着我妈妈的手说:没哦,您别生气,我开个小玩笑呢!郑蘅彬可是我的好朋友,他不会这么说我的。
你们觉不觉得我的这位好朋友又爱撒娇又有点小心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