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800字
我有一个同学,他脸蛋圆圆的,眼睛小小的,一副眼镜架在鼻梁上,看起来又可爱又内敛。这就是我的小伙伴向泓晔。
向泓晔胖胖的。记得有一次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做深蹲,我们做了好多个深蹲了,但向泓晔刚刚蹲下去,就起不来了。向泓晔脸上露出尴尬的神情,还不住地呼喊着:谁来帮帮我啊?。体育老师只好把他拉起来,并且对他小声地说:你要减肥了!又把向泓晔扶到旁边的座椅上让他休息休息。向泓晔听到这句话以后,脸都红了,都不好意思看我们了。
还有一次,我们在做操,向泓晔的肚子做着做着就跟着节奏一弹一弹的,把我们都逗笑了,他自己还特别不好意思地说:我的肉多得都在跳舞了。直到操做完了,向泓晔的肚子才终于不弹了,我们也终于不笑了。直到现在,只要我一不开心,向泓晔就会对我说:想不想看我的肉跳舞啊?我顺便也减减肥。然后他就跳来跳去,看着他滑稽的样子我的烦恼都抛在脑后了。
向泓晔可是特别关心我的。记得有一次,我的语文书不见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的书呢?我的书呢?向泓晔看到这个情景以后便和我一起找,虽然在桌子、板凳下找,他胖胖的身子很不方便。但是为了找回我的语文书,他却不顾自己,衣服也蹭脏了,发型也乱了。
我看到他都那么认真地帮我找,于是我也更努力地找语文书。突然,向泓晔灵机一动:我们要不要去问问语文老师徐老师,说不定老师看到了呢!等我们去找徐老师,还没等我说话,徐老师就一边递过我的书一边说:终于等到你来认领了哦!
我不好意思地看了看向泓晔:幸好你提醒我哦,谢谢!我非常感谢向泓晔,真感谢能有这么好的朋友!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小伙伴,他既可爱,又非常的热心。我真是庆幸自己有这么好的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