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头发,英挺的剑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面还嵌着一个小鼻子,小嘴巴好像有千言万语要说出来,这是谁呢?对了,这就是我的同学唐仕雄。他看起来很文静,其实是上课一条虫,下课一条龙的典型。
记得在一次课堂上,他就像树懒一样睡得很香,唐仕雄,这道题你来回答一下。老师的声音如同晴天霹雳,他一下子就惊醒了。他揉了揉刚睡醒的眼睛,迷迷糊糊地看了一下老师提出的问题,就在大家都以为他会答不出来被批评的时候,他居然说出了正确答案,老师也只好说了他两句就让他坐下了。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声响起,他就像离弦的箭一般被射了出去,冲到操场上,好像怕别人把操场抢走似的。到了操场上,他一下子又恢复了生龙活虎的模样,到了上课他总是满载而归。
他虽然是这样的上课一条虫,下课一条龙,但是学习成绩非常好。有一次老师派他去参加阅读写作比赛,他不负众望,获得了二等奖。因此,老师让他当了中队长,让人很羡慕!
唐仕雄是我学习上的榜样,也是我最好的玩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