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我有一个小伙伴,名叫汤至信。他有着一个圆圆的脑袋,小小的鼻子,鼻子下是一张大大的嘴巴。要说他最大的特点,就要数他的眼睛了。他的眼睛小小的,可不是一般人那样小,即使他把眼睛睁到最大,也只有常人那么大。平时,他最爱穿黑色的衣服,我觉得他快要变成黑衣人了。不管是上衣,还是下衣,或者是鞋子,都是黑色的。
汤至信特别爱看书,他最爱看那种兵器类的书。一下课,他就会找时间读书。我觉得他长大后,可能会成为一名解放军,拿着武器上战场、为国争光,我觉得那是一个很不错的理想呢!
我喜欢和他下课时玩捉迷藏的游戏。他非常狡猾,每一次我找他的时候,他就会快速地逃跑,像只老鼠一样。而我则像只猫一样,轻轻地、轻轻地,不管怎样,一定会把他捉拿归案。
对了,他还是个吃货,每样东西,他吃的时候都得双份。在家的时候,他吃饭时需要两碗,汤也需要两份。只要他还吃得下,就一定会拿起零食,大口大口地吃,就像是品尝着山珍海味。那一次,他和我到外面玩,一到休息时间,他又从包里拿出零食,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他就是我的朋友汤至信,我要和他永远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