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睡觉的作文
哎!气人呐,这一段时间不知怎的,总是失眠,愁死我了,总不能小小年纪就吃安眠药吧,怎么办呢?
无巧不成书,我从一本书上看到一奇方:睡不着的话就数数。
得到此奇方,我迫不及待地躺进被窝,开始时很兴奋,因为也不知道这方儿有用没用。
一二三一组三个人,就我一个男的,那两个女生总是欺负我,让我打扫卫生,让我值日,脏活累活都归我,好事却没我的份儿,我又是好脾气,不敢说啥,我咋这么没用呢?
八九十前十名竟然没有我,他们怎么考那么好呢?他们不是人吧,没见他们有多努力,竟然考得比我好,脑子一定比我好使,他们一定睡得又香又甜。
十九二十二十一气死宝宝了,仅仅错了几个字,老师竟然罚我每个字抄二十多遍,抄得手疼、眼疼、脑袋疼,为了抄写,耽误晚饭时间,害得我没买到饭菜,只吃了个馒头,至今饿得睡不着。
五百一十九五百二十五百二十一啊我爱你,切,我除了爱家人,还爱谁?我为啥不知道呢。看到好哥们在写小纸条,我好羡慕,更让人生气的是,早恋竟然没影响他的学习,成绩比我还好。
六百七百八百哎,年级第一有八百元的奖学金,这么多钱,他为啥不请客吃饭呢?让我们分享一下他的喜悦不好吗?真没见过这么抠门的。
所以,一直到最后,我数数数得光想砍自己两下,真气人!
所以,失眠不能乱找方儿,心平如镜,自然就会睡着,不说了,我睡觉去了。
我第一次独自睡觉
我小时候胆子很小,就连晚上去屋外也得又人陪着,所以从小就和爸爸妈妈睡在一起,没有一个人睡过觉。可是在一次很偶然的时间,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不得不独自一人在家睡觉。现在想起第一次独自睡觉得情景真可笑。
那是二年级时一个星期六的晚上,爸爸到叔叔家去了,妈妈也出去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在家。我简单地吃了饭,就跑到桌旁看起书来。不一会儿,我的两个眼皮就开始打架,等了一段时间,爸爸妈妈还是没有回来,我便带着睡意脱下衣服,钻进了被窝。
我合上眼睛,想安安静静地睡个好觉,可心里总是平静不下来,只觉得床底下有一条毒蛇,相等我睡着了出来吃我。想着想着,我一骨碌跳下床,想床下看了看。谢天谢地,床底下什么也没有。我又上了床躺了下来,可刚躺下,就觉得自己周围有许多可怕的鬼混,正张牙舞爪地向我扑来。虽然听老师说过世界上并没有鬼,但是心里仍然非常害怕。这时候我又突然想起人们常说:鬼怕光,我急忙拿起手电筒,对四周照了照,那些可怕的鬼魂立即消失在了茫茫的黑夜中了。我刚安下心来,就听到有人开门的声音。我的脑海里立刻联想到:一个拿着匕首的小偷,轻轻地推开门,闯进我的房间,向我一步步地逼近想到这儿,我吓得急忙钻进被窝,把被子盖得紧紧的。但仍稳不住心,身子颤抖起来了,上牙直打下牙,一会儿就冒出了一身冷汗。正在这时,传来了爸爸开门的声音。呀!原来是爸爸回来了,并不是什么小偷呀!我紧张的心终于放松了下来。
从此以后,我的胆子大了许多,再也不自己吓自己了,而且也敢一个人独自睡觉了。
《睡觉》诗歌
我这人喜欢安静,一有声就睡不着;
每天晚上睡觉难,宿舍睡觉总失眠。
失眠多早上瞌睡,上课总瞌睡连连;
中午午觉很重要,睡觉前精力充沛。
一天总是无事事,夜晚总精力旺盛;
门外传来一响动,我就立刻感觉到。
今天晚夜不归宿,大家一起去唱歌;
始于凌晨零时零,唱歌总共六小时。
这里声音更吵闹,而我现在很瞌睡;
我就躺在沙发上,迷迷糊糊在睡觉。
虽然这里很吵闹,但是根本没影响;
看来以前是因为,我这个人不瞌睡。
只要我是瞌睡了,任何环境都可以;
失眠与我有关系,看来以后需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