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作文
成功是一股甘泉,滋润我们的心田;成功是一阵春风,使人感到凉爽;成功是一缕阳光,使人感到温暖。成功不仅给我带来了喜悦,还让我明白了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去年暑假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我非常高兴,这可是我梦寐以求都想得到的啊!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它,还没等我站稳就摔了个底朝天。这种窘迫的场面让爸爸看见了,他笑着对我说:学好溜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不仅需要有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痛的精神,还需要有坚持不懈的恒心。我听了爸爸的话又站了起来,我决定先倚靠着墙练习,于是我扶着墙慢慢地滑动,由于我很害怕,腿总是发抖还没滑几步就摔倒了。这时,我对自己说:要克服自己的心理恐惧,这样才能学会溜冰。就这样,我每天都坚持着围着墙滑来滑去,每天晚上都因为白天滑冰摔的跤而疼痛着无法入睡。尽管这样,我还是每天练习溜冰,大约过了一个月,我终于可以不用扶着墙也能溜冰了。
不用扶墙之后,我就决定开始学习溜冰的花式,这可比扶着墙溜冰困难多了,花式溜冰是要在溜冰的时候做出优美的动作。刚开始学的时候,我的腿脚十分笨拙,就连腿脚都很难自由舒展,每当腿脚张开时,就会摔倒,我学了很久都没有学会一个动作,我想放弃了,突然爸爸的话学好溜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不仅需要有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痛的精神,还需要有坚持不懈的恒心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又鼓足了勇气,继续学习花式滑冰。每天我都在院子里溜冰,在溜冰的同时尽量展示出优美的动作。就这样大约过了两个月,我终于学习了简单的花式表演,虽然这时的我身上全是伤疤,但我却十分高兴,因为这些伤疤记录着我的点滴努力。
学习溜冰不仅让我尝到了成功的快乐,还让我明白了做事情要有毅力,不能轻易放弃,只有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我成功了之战胜心魔
失败乃成功之母,成功有大有小,它在每个人的成长中都或者或少的经历着。当然,我也不例外,有些我已忘却,但有件事却让我难以忘怀。
那是我上二年级时的一件事,这一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像往常一样,我踩着上课铃声,和同学们一路欢笑着来到了体育场,老师对我们说:这节课我们练习跑步400米。4400米!我惊呆了,我还没跑过这么远的路呢!还没缓过神,又听老师说:每节体育课安排四人比赛,今天赛跑的是:冯博演、柳雪楠、陈果我的心一震,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呀!看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我硬着头皮拖着深重的步伐来到起跑线,做好准备姿势迎接比赛,开始!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只见冯博演已冲出二米之外,我立马奋起直追,在大约一百米时,四个人还不分上下,实力相当,跑着跑着,有人支撑不住,中途退场了。
这时,我和柳雪楠的速度差不多,主要的就是比耐力了。路过啦啦队时,几个人在冲我喊:速度平等,不要变速!咦?他们不是应该喊加油吗?我来不及细想,自顾自地继续跑着,柳雪楠也被我甩在了后面。
就在我得意时,腿突然不听使唤了,就像被绑了铁块一样,想起老师赛前说的话真是有道理:跑步不要把力量放在起跑时,不然冲刺就没力气了。唉!下次一定要听老师的话,想着想着,柳雪楠跟我仅差一步之遥,怎么办?我急了,多希望有对翅膀助我飞到终点,这时,一阵喊声传来:陈果加油,不要放松!听到了小伙伴的打气声,顿时,我的心里暖洋洋的,仿佛有股力量输送到体内。远方的彩带好像在向我挥手,风儿在为我呐喊,草儿在给我加油,一切似乎都在为我吹呼,终点就在不远处,拼了!我带着必胜的信念,冲动,奔去。5米、4米、3米、2米、1米,终点,我赢了!这次比赛,我成了同学们心中的大明星,老师也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竖起了大拇指。
自那以后,我对未经历过的事不再排斥、恐惧,反而会积极应对,因为我相信只要肯努力,坚持,就没有做不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