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开心的事】
莞城
星期四的晚上,我和弟弟妹妹玩得格外开心。
星期四的晚上,我带着弟弟妹妹来到了主人房的床上玩。妹妹一上到床就在床上又蹦又跳,弟弟又拿了我的竖笛在那使劲地吹,我连忙抢回我的竖笛,弟弟连忙咬着竖笛往前跑,他一不小心把蚊帐弄掉在地上了。妹妹连忙往外面跑去,我刚以为她要去告诉爸爸了,没想到她拿了过家家的玩具过来,放在她的小房子里面,弄得我哭笑不得。不久,弟弟也钻进了她的小房子里面,还把被子,枕头也拿到了小房子里面,铺成了一张床,他们两个就在小房子里面打滚,小房子里面传来阵阵欢笑声。
不久,这间卧室简直变成了我们三个的游乐场,里面的笑声从没停下来。每当我想起这件事的时候,我嘴角就会上扬,都是弟弟妹妹逗得我这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