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
董煜洋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事值得回忆,但发生在一年前的一件小事,令我难以忘却。
那天,我们去游乐园玩。一进游乐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海盗船。霎时,我和弟弟已经处在欢乐的海洋中了。在海盗船上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一位大哥哥在喝可乐的时候,海盗船一摇,可乐倒了出来,洒到了后面的人的身上。
我和弟弟、妈妈和爸爸在人山人海中走来走去,终于找到了令人害怕的鬼屋。开始玩鬼屋的时候,我的心咚咚地跳着。当我进入鬼屋的时候,啊!我尖叫了。因为一个假的鬼从我身边闪过,我已经被吓得心惊胆战了。我只好从出口逃了出去。坐摩天轮的时候,我和家人看见了美丽的风景:一座座高高的房子,一位位勤劳的人民
成长的路上,我们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小事,就是这些小事,让我的生活变得有趣、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