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一件事】
洪文豪
暑假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是:制作一个别具一格的篮球框!
这主意是妈妈想到的,妈妈看到我喜欢打篮球,但我们家离村子的篮球场太远,所以,她分享了她的主意!连地点和制作工具都告诉我了!我的好妈妈!
我找了我的邻居一起来做!选择他家附近的一棵树做篮球架,因为树底下是水泥地非常平坦,关键那棵树没有太多分叉,虽然长得有点歪,但是做篮球架绰绰有余!球框呢?怎么解决?水桶锯掉底部,成了最漂亮的篮球框!
最后一步,怎么安放?用废弃的电线把它牢牢的棒在歪树上!我妈妈在现场指挥,经过20分钟的努力,篮球框终于大功告成!每个人都汗流浃背的,但非常开心!我们一起摘椰子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