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平凡的事】
李振升
有个人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有一个人天天陪我,有一个人会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那就是伟大的母亲。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买菜。她有意的把我拉到了左边。因为我还小,妈妈说右边危险,左边安全。
可我觉得右边一点都不危险,我尝试着走到了右边,突然一部车开了过来。我妈妈立刻放下手中的东西,冲上我身边,把我抱回了左边。我被刚刚的一幕吓的吓坏了,半天没回过神来,妈妈生气地说:你看看你还走不走右边?本来就吓坏的我,被妈妈一训斥就哭了。妈妈立刻心软了,又安慰我说:不哭了,我不说你了,以后要走左边好吗?我说:好的。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右边很危险,左边是安全的。安全是妈妈留给我的,我妈妈对我的爱,在平凡的每一件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