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电话联系】
今天晚上我就会回家了,和我一起的还有一个人,他是我的同学,准备和我一起去看看我的家乡,而我的爸爸在这一天同样会去城市里,不过他是看我回来了,因此才会从农村到城市!
由于我并没有家中的钥匙,所以在很久以前就打电话给我的弟弟,让在家里的弟弟把钥匙放在门口隐藏起来,而我的爸爸也似乎没有钥匙,所以我打电话给他,因为我的爸爸会比我更早到达家里!
只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我的爸爸却没有比我更早到达家里,因为我打电话给他的时候发现他在我二姨家,看来我还是第一个回家的人!
我同样在打电话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是因为我的爸爸骑电动车的过程中因为距离太远,因此就发现半路上没有电了,而我的二姨家刚刚好就在路途上,因此他必须去充电!
我在下火车以后就需要买一些东西,因为家中已经没有任何的食物了,所以我就准备购一些物,作为今天晚上的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