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冬天终于离去,冬爷爷把寒冷的包袱背回家了。而这时,美丽的、温柔的春姑娘却悄悄地来到了世上。
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个细心的化妆师。她让小草破土而出,装点着大地。她让千万条柔柳展开了鹅黄色的嫩叶。她让油菜花变成了金灿灿的。她把树上的枯枝败叶变成了绿色,好像给大树戴上了一顶帽子。
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个淘气的小姑娘。她把柳树刚长出来的小辫子拉来拉去,河面上的小圆晕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她把小燕子给呼喊来,让她带着小剪刀给花花草草修剪一下。让风筝在空中飞起来,保卫着小燕子剪好的花花草草。
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个优雅的淑女。她把桃花给抚摸出一朵朵花苞,等待花苞开放时送给大地伯伯。她把迎春花叫来,让人们知道春姑娘又来了。
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个小广播。把冬眠在土里的小青蛙叫起来,呱呱地叫着,她把别的小动物喊来一起开关于春天的盛会。她把蜜蜂和蝴蝶喊来,让她们一起到花丛中采蜜。她把农民伯伯喊到田野里去播种,农民伯伯一边播种一边赞叹道:今年春天真是一个播种的好季节,到了秋天肯定是个大丰收。春姑娘听了,捂着她那小嘴偷偷地微笑着。她轻轻地吹出一口气,吹开了小河的透明绸带,让小河唱起了欢快的歌。她又把风筝吹上了天空,孩子们仿佛把自己的梦想送到了天空。
春天不像秋天那么大丰收,不像夏天有许多小生灵活在唱歌,也不像冬天那么美丽动人。但是,它在我的心中永远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