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
四年级傅晶莲
我爱万物复苏的春天,因为春天是美丽的。
我跟着春姑娘来到了山坡上。以前黄色的小草换上了绿色的新装,它们换上新装以后变得精神抖擞。有的小草刚从土里探出头来,有的正惬意地伸着懒腰,有的在疯婆婆的指导下欢快地跳起舞来,还有的小草正在呼呼大睡。
我跟着春姑娘来到了小溪旁。春姑娘把小溪里的冰敲碎了,小溪又能快活地流淌了,就在这时,一个小男孩兴高采烈地跑到小溪边,从地上捡起一块圆溜溜的小石头,扔进小溪里,春姑娘高高兴兴地拿着琴,叮叮咚咚地弹了起来,圆溜溜的小石头随着溪流蹦蹦跳跳地溜走了。
我跟着春姑娘来到了树林里。各种各样的小鸟在树林里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最独特的是那些小燕子,它们在柳树上停了下来,好像在帮助柳树姑娘梳头发呢。有几只燕子停在桃树上,好像在催促桃树快点开花
啊!春天真美,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