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可不,一大早,我就听到小燕子弹奏了悦耳动人的歌,把我这懒懒散散的我给诱惑了起来。小燕子你不仅帅气,披着一身黑色光亮的西服,更擅长演奏那动听的音乐,要我怎能对你不喜爱呢?
看,那河边的金柳,像夕阳中的新郎,好像在迎接春姑娘行了一个大礼。小草已经露出头来了,它似乎很害羞一样,才长处嫩芽。但是不怕,还有很多花仙子在争奇斗艳呢,可有一翻热闹可以看了,再也不用怕无聊。高贵而富丽的牡丹仙子,性感而又妖艳的玫瑰仙子,纯洁而又淡雅的百合仙子。它们比了一场又一场的舞蹈,非得要分出胜负来,搞得我们春姑娘头昏脑涨的。
不怕,这时,天上的水仙子给春姑娘送来了一杯纯净解万病的纯露。春姑娘喝了以后立马又神采奕奕了。
新的一天又来了。啊,看春天这么美丽啊,有了这个春天,我们大地开始生机勃勃了,因为这里的春天最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