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
阳春三月,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然降临人间,她褪去了厚重的冬装,身着五彩霞衣,显得春意黯然富有生机,迷人的靓丽身姿,醉倒了漫山春草。
春草偷偷地钻出绿莹莹的小脑袋来,窥视着万物复苏的景象。你看,冰雪消融,小河吹着口哨,一路欢歌笑语的,把春的血液输送给岸上的柳枝。
柳枝舒展着柔弱的腰身,她揉着蓬松的睡眼,憨态可掬的样子召唤来了几只燕子,她们轻巧地落在枝头,梳理着自己漂亮的羽毛,昂起头来和春柳比美。
湛蓝的天空中,几只白天鹅也不甘人后,她们优美的滑翔在春风里,倒像是仙女下凡来的了人间。
河畔的田间,老农在阳光下吆喝着耕牛,他的脚下那一片片的松软,也是散发着新翻泥土的清香。几只喜鹊落在牛角上,叽叽喳喳的,倒像是给老黄牛鼓劲加油。
这一切就像是一曲和谐的音符,谱写着奋进的脚步。
我爱春天,爱着给予我们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