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
许轩鸣五年级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步伐来了,所有的生灵都来迎接她。
我来到公园里准备迎接春姑娘,发现冬日清冷的公园此时已充满了生机。小草弟弟从泥土里探出头,紧张地盼望春姑娘的到来;垂柳姑娘仔仔细细地把自己的长发梳洗了一遍,还染成了春姑娘喜欢的绿色;花骨朵儿们也都各自穿上自己最漂亮的衣服,迎接着春天的到来。
鸟儿们欢快的歌唱,让声音连成一段美丽的交响乐,大雁和燕子也闻讯赶来,参加迎接春姑娘的队伍。放眼望去植物们一起披上了绿色的礼服,连成一片迎接春姑娘。
等了好久,春姑娘怎么还不来,我有些不耐烦了,但旁边的生灵们却耐心地等待着。天空中下起蒙蒙细雨,并刮起阵阵微风,我欣喜若狂:难道是春姑娘来了?可是雨停了,风也停了,春姑娘还是没来,我失望了。但身边的绿色没有退去,交响乐也从未停止。当我迈步在回家路边时,蓦然的发现原来春姑娘在那场春雨后已悄然的来临了。
春姑娘代表的春天和生机勃勃的生灵们都让人喜爱。她没有夏日的炎热,秋天的悲凉,冬季的严寒,她带给我们生机,给我们舒适,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