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还才开学,我正在房间看课外书。妈妈打开我房间的房门对我说:黄馨怡,你给我去买一包盐。我不去。
妈妈使用了很多方法:我给你买零食。还想用美食来诱惑我,没门:不行。薯条、凤爪、再加上一瓶冰冰凉凉的可口可乐。哇,这些全都是我最喜欢吃的,但我还是说不行。
这小东西根本不听我的话,那就再想想别的办法吧!经过妈妈的一番诱惑,我还真有一点点想撤回我刚刚说的话呢!仔细想一想,我还没吃早饭呐,现在又11点多啦。那如果没有盐,我吃午饭时,那不就没有那么好吃的了么?我起身走到厨房。妈妈,我有事和你说。你想好了没?我想诶,不对。等等,你们好像也没有吃早饭,你们不也肚子饿了吗?你饿了自己也会去买盐,我不去,哼。
那你说说你要吃什么东西?不吃东西我也可以给你买玩具,反正你要啥,我就给你买啥。不过要求是只能买一样东西。我不要什么东西。妈妈想了想,想到了我最爱吃的东西,肯德基里面的全家桶?不行!那你最爱的方便面呢?我最喜欢的方便面,不,不行,但我嘴上却说:好好好,快拿钱来。
来。给你钱,你先去买盐,吃完饭后我再跟你去买方便面。好!但我吃完饭后妈妈却耍赖皮,不给我钱。
妈妈你这个骗人鬼,骗人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