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的妈妈给他买了一台电脑,小老鼠可高兴了!
有一天,小老鼠正在玩卡通农场,忽然,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大花猫。大花猫的眼睛瞪得溜圆,好像两个大碗,张开的血盆大口好像深不见底的洞穴。小老鼠吓得是魂飞魄散,他张开嘴想叫但叫不出来,眼泪都吓出来了。小老鼠连连求饶:猫大哥,放过我吧!我已经三天没有吃饭了,皮包骨头,还不够你塞牙缝呢!小老鼠急得想逃跑,慌慌张张地绊倒了电线,把电源切断了,电源屏幕啪的一下变黑了!大花猫瞬间也不见了!小老鼠用爪子碰了碰屏幕,这才恍然大悟:原来猫不是真的呀!
小老鼠连忙叫妈妈把屏幕换成了小老鼠的照片,从此以后,他每次开电脑都能看到自己的帅照,再也不会被吓一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