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过去
今天,和往常一样,我回到家里,电视机又出现了一个蓝色的黑洞,我突然明白了着这是怎么回事卡特又回来了。
我急忙上前去查看,果然没错,卡特回来了,只不过手里还拿着一个像书一样的东西。嘿,我的老朋友,我们又见面了!卡特向我打招呼。
好久不见呀,你还是老样子,神神秘秘的,不过这回你可没吓到我!我带着重逢的喜悦,激动地说。
这回我要给你介绍一个新朋友。卡特说。说着另一道光从那本像书的东西里面飞出来。原来是另一个人。
这是凯文,我们的新朋友,他是一位冒险王级别的人物。卡特为我介绍。
嗨,你好我向凯文打招呼。
你好。凯文回了我。
我的老朋友,你要不要回到过去看一看呢?也算是帮帮这位新朋友和我的忙,这是一本时空史书,是我们共同研究的新成果,可以回到过去,所以我们想请你来和我们一起试验一下。卡特说。
请等一下,你说可以回到过去,你从20亿光年前穿越过来不就已经是‘回到过去’了吗?我疑惑的问。
确实是这样,不过我们发明的时光机还并不能穿越到那里,这本时空史书是我们刚刚发明的,想试一下能不能穿越到那里。卡特回答说。
原来如此,那事不宜迟,我们马上出发吧!我说。
谢谢你!卡特感激地说。
说迟也迟,说快也快,启动电子史书的那一瞬间,我们就被吸了进去,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战国时期。
我们穿到了赵国,当时秦国和赵国正在打仗,赵王和大臣们正在商议要不要调换廉颇,让赵括带兵与秦国对抗,巧的是,赵括的父亲和母亲也在场阻止。我也在书上读到过这段历史,我很不忍心让赵国打败仗当时有人想换,有人不想换,我又不能出面去阻止,只好像寄生虫一样,附在了一个大臣的身上,以他的名义发言。我说:大人,虽然赵括语出不凡,但是证明不了他会带兵打仗,只能说明他熟读兵书,口才很好,再者说,打仗之事,非同小可,将帅岂是能说换就换的吗?并且,廉颇老将军带兵打仗多年,久经沙场,经验比赵括多,赵括父母也在阻拦,俗话说知子莫如父,最懂赵括的还是他的父母,父母都在阻拦,这说明赵括一定不会打仗,请大王三思而后行!众大臣听了我说的话,茅塞顿开,纷纷劝阻赵王不让赵括打仗,赵王也同意了,继续让廉颇打仗,最终赵国打赢了。时空史书上记下了第一个被改写的历史赵秦交锋,赵国未换将,最终打了胜仗。我也从那位大臣的体内出来,去下一个目的地恐龙时代。
那道光又把我们吸了进去,咻的一声,我们来到了恐龙时代。一进来,我就眼前的景象被吓坏了天上卷着红色的火球,凶得就像要把一切都吞噬了一样,一看到这场面,我吓得倒在了地上,目光里充满了恐惧,说不出话来。这时,卡特用清醒光波让我清醒了很多,他说:现在据我分析应该是恐龙的那次大浩劫,现在我们必须加倍的小心谨慎,不然,一不小心,我们就会丧命的!说着,凯文给了我一利电子胶囊,告诉我,打开胶囊就可以开启防护盾,这样自身的防御能就能增加,就更加安全了。我们打开了防护盾,去拯救恐龙的生命。
首先,我们在这里布置了一个能量结界,我们又穿上了超能结晶做的铠甲,拿上诱饵,去拯救恐龙,我们先打开诱饵,释放出又有镇静作用的食物香气,引诱大大小小的恐龙到结界里来,之后,由于我们不能引诱所有的恐龙到结界里来,所以,我们只好使用生物磁铁,把所有的生物都吸了进来,我们做的结节越来越大,用的能量也越来越多,我们支撑不住了,卡特和凯文也都爆发出了战神形态,启用了后备能量,可是还是无济于事,这时,感人的一幕出现了,恐龙与我们产生了共鸣,也纷纷用自己的生命能量来支援我们,保护小恐龙,有几只龙因为生命能量的耗尽,纷纷倒了下去••••••不!我大叫了一声,想:连动物都真么有人性,都为自己,为他人着想,为什么有些正常人都做不到呢?我愤怒了,我爆发了,我的后背能量也启动了,也可以像卡特和凯文一样来保护大家了,我们不知鏖战了多久,最终,我倒了下去••••••
我醒来时发现,我正在未来世界里。卡特和凯文在我的旁边,我着急地问:卡特,凯文,恐龙们的浩劫平息了吗?它们活过来了吗?那些倒下去的龙怎么样了?
卡特笑着说:一切都好了,恐龙们也安全了,时空史书上也有了记载。
那历史改变了,现在不会改变吗?我问。
你放心就行了,我们改变的历史在一个历史刻度上,我们生活的又是另一个历史刻度,两个历史刻度是不会混乱的!卡特说
我醒了以后,医生给我吃了一颗生命胶囊,我感觉恢复了正常,甚至感觉更好,之后,卡特送了我一本时空史书,三颗超能胶囊,二十颗探险胶囊,一个探险者背包作为感谢,并且他还把我送了回去,还叫了我使用时空史书的方法,这下,我随时可以过去找卡特了,如果我不能过去,还可以用时空史书进行通话,真是个好发明,真方便!
下一次,等待我们的冒险又是什么呢?期待下一次冒险!
我可以选择回到过去吗
很多时候,我不是生活在现实生活中,望着那最熟悉不过的,一花,一草。印象中,总会浮现出那些景物,有自己,也有他人
漫步在山重水复中,在阳光明媚的那天,我看到了疑无路的他。农家的热心人,让他在酒足饭饱后又在村中散步。此时的他,便吟出了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绝世佳句。这个地方,永远地定格在他的脑海中。
独坐在一叶扁舟上,她思念着自己的丈夫,秋日独自泛舟出游,明月高照闺楼,她无论何时何地,无时无刻不再挂念着心上之人,盼望他从远方寄来锦书。因为彼此伉俪情深,两地相思难以消除。我看见,柳眉刚刚舒展,心中又见翻腾。
对饮西湖上,天气晴朗。一会儿竟阴了天,下起雨来。饮酒未尽,他便饱览了西湖上晴和雨两种截然不同的风光。他赞叹说: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走进深院中,我感受到了秋天的凄凉。朝内望去,我见到了他独自站在西楼上。天边月如钩,锁住梧桐,也锁住寂寞。心中的思绪,要想剪断,却怎样也剪不断,想好好梳理,却更加的乱,这样的思念这愁,而今在心头却是另一般不同滋味。
现在的生活是安定,安详的,没有战争。但是,我愿回到过去,体会古代骚人的情感,走进他们内心深处,和他们一起体会人间的悲欢离合。虽然现在的生活非常惬意,但如果,我可以选择,我愿意选择回到过去,与他们共创佳词。
我最想回到过去
我想回到过去,带领我的狼群在草原上驰骋。
我是一匹生活在原本不在沙漠的沙漠中的狼。
曾经,这里是一片草原,一片属于我们狼和其他动物自由生长的草原。
而今,我的皮毛失去了光泽,眼睛血红,没有了往日的威风。我低下头来啃食一根没有水分的草根,以减轻一下我的饥饿。
我缓慢地走在沙漠中,我的身后已经不再是一群驰骋草原的狼,而是漫天飞舞的黄沙,黄沙淹没了我的心。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只飞不动的老乌鸦,和我一样被自然摧残,瘦成了皮包骨头。我飞奔过去,把它大卸八块,连它那干燥戳喉的毛也都咽了下去。我想:这可能是这片土地上除了我以外的最后一只动物了吧。
我依旧在往前走,我的四肢早已坚持不住了,想倒下,不!我的意志让我继续前行。眼前出现了一个人。不可能,怎么会有人?他手握猎枪正准备向我射击。反正横竖都是死,拼了!我用尽最后的力气向他撕咬过去。砰的一枪射了过来,没有一丝怜悯。我滚到一边,腿部被击中了。人类啊人类,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先是把我
们生存的家园破坏,现在又来屠杀我们。我心中的怨恨全部化成了我的力量,我再次向前扑去。砰我又被击中了,再也没有力气爬起来了,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我静静地倒在地上,眼前出现了一片红色。我知道,这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刻了。我想回到过去,带领我的狼群在草原上驰骋。子夜,我登上山坡,向天空中长啸,可我早已没了力气。我渐渐闭上眼睛,但愿来生,人类不会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