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作文350字
春天的树,特别翠绿。有的树,刚刚发芽,可嫩了!有时,杨柳会有毛毛出来,有很多人都过敏了。可是这些毛毛都是上帝造的,这些毛毛也很可爱。
春天的花,五颜六色的,有黄、有紫、有粉蝴蝶为它跳舞,小鸟为它唱歌,大树为它遮天。不过小花也要赞美神。
春天的风,是那样的柔和,"吹面不寒杨柳风",让人卸去了冬的严寒。小草、小花,随着风一起舞蹈。春风好像一位教练,带着它们在春之歌里舞蹈。有时,春风像长了脚一样,跨过小树,枝上就布满了嫩芽:有时,春风会请小草登上舞台,与花儿一起共舞;有时,春风会让春光停留一会儿,树上就都开满了花。
农民们是以最忙的春耕开始新的一年。我们也有春耕,不是在土地里,而是在学习上。我们应该努力地学习,因为小草也在努力地生长,小花也会努力地开放;我们应该好好地学习,这是我们春的种子,到了假期就会有收成。这收成是自己的,正如学习是自己的一样,不是别人的。如果我们努力播种,就一定有收的盼望,且不是羞愧的盼望。就如,播种是盼望着收割,开花是盼望着结果。愿我的春耕,预备我进入这个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