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我喜欢万物葱茏的夏天,我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是,我最喜欢迷人的春天。
春天像个过滤器,灰蒙蒙的天,一下子就被过滤得一尘不染,就像一块硕在无比的蓝宝石,春天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把托起蓝天的空气也过滤了,由于过程中和了少许春泥,花朵,所以空气分外清新,并夹带着花朵,泥土的芬芳。人吸进几口,便会心旷神怡,神清气爽,感觉全身灌满了力量。万物开始复苏。
远处,山坡像披上了翠绿的纱衣,连绵起伏,像一条绿色巨龙,用自己的身躯抵御着外敌,尽职地守护城市。
近处,大树脱下了卡其色的外套,换上了绿色的衬衣,长出了新枝,抽出了嫩绿的新芽儿。小昔伸了伸懒腰,揉揉惺松的睡眼,小花们也害羞地探了探头,打了个哈欠,好像在说:一觉睡得真舒服呀!草坪上有一丛丛,一簇簇的花,像父母一样照顾着孩子:小草。花儿衣裳五颜六色,有火红,像天边的彤彤日;有雪白,像一片片白云;有绛紫,像绽开的紫罗兰
桃园里,桃花竞相开放,有的千朵成群,有的一枝独秀。有的昂首挺胸,有的倒挂金钩千姿百态。
明晃晃的小河,像一条迂回的玻璃带子,小鱼小虾在里面畅游,有的横冲直撞,有的三五成群,有的双双两两,有的嬉戏打闹,时不时吐出一个泡泡,像是一封写着:春天来了的信,让河捎去远方。
啊,春天是多么迷人啊,我喜欢春天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