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
在时间老人的催促下,春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看哪!迎春花开了;看哪!小草探出了那小小的脑袋;看哪!柳树姑娘换上了新衣裳。春天就在我们的身边!
早晨,沐浴在那清风的怀抱里,分外舒畅!咦?今天的清风里怎么还有一种大自然的气息呢?原来是春天到了啊!在清风的抚摸下,柳树姑娘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是那么婀娜多姿、与众不同,仔细一看,啊!原来柳树长出了嫩芽!在这种美好的环境了,能不外出走走吗?看哪!这绿草与红花的搭配令我不禁停下了脚步多看一眼。
我抬头向天看了一眼,天上乌云密布,看样子是想下雨了,我急忙跑回家。听!淅淅沥沥的雨声连续不断,过了一会儿,雨停了,看哪!雨后的露珠在小草上躺着,这小草得到了春雨的滋润,一定会长的更茂盛的!
一年之际在于春,一天之际在于晨,让我们沐浴在这春光里好好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