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
近了,近了,我听到了春天的脚步声,燕子在呢喃,原野也披上了绿色的新装,大地沐浴着阳光,万物生机勃勃。来了,来了,又是一个绿色的春天。
春天的雨像一个幼童活泼可爱。每当清晨、中午或是傍晚,你会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幼童,又哭又笑。哭起来的样子像一个泪流满面的儿童,笑起来却又像一朵开放在那无边无际的草原上的野花,很顽强。
春天的风像一位小姑娘温柔安静。你吹出的气,温柔而清晰。清晨,你是最早起的一个,你微微的笑起来,慢慢地吹着微暖的风,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脸。你十分文静,不会像男孩那样顽皮,追赶打闹。
春天的风不时会变成健壮的青年,强劲有力。当你生气的时候,从你那嘴角露出的一丝微气,能把风平浪静的海洋掀起数十丈高浪,当你抿开嘴角露出笑容时,呼出的那一丝暖气便能化作天空中的云朵。
风雨交加之后,你笑得还是那么的甜美,天空偶尔会出现一道彩虹,你会为大地穿上一件绿色的春装。
春天,你像刚出生的娃,从头到脚都是一尘不染的。
春天,你像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婉婉地走过。
春天,你像一位无敌的战士,有着钢铁一般的胳膊和腿脚,带领我们向前冲!
春天,你是文静的亦是强韧的,你有着丰富的个人情感,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