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象
星期六,我们去了一个地方,是一个不知名的小公园,那里风景优美,树木茂盛,我们在那里感受春天的景象。
我们先来到一片柳林下,它那碧绿的柳叶像一条条绿色的领巾,它的形状像一条条结实又长的绿绳子,闻了闻它的味道有着大自然的清香。接着、我们到了一片桂花树下边,一阵微风吹过,一束束小花像粉红色的蝴蝶一样从粗壮而又结实的大树上飘落下来,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它的花瓣颜色从粉红色慢慢地变黄,闻闻它的话,一阵清香扑鼻而来,这种清香是桂花树独有的味道。我们又来到一片竹林旁边,每个竹子都是那么挺拔、结实,就像绿色的木头一样坚固。只是它少了花的芳香。
随后,我又来到了大亭子下面,看到了4把巨大的椅子,我们坐在椅子上,看看四周,有的树木像公鸡一样,有的还像一把火焰,我仔细观察到,有的是直接分叉开,像千手观音,还有的是先长一根直直的树木,然后再分叉,就像一把树根上面有一堆火焰。我们这发现了一种叫铃铛草,只要轻轻地摇一摇,就会响出声,看,神奇吧!还一种独特的树叫金钱树听老师说古人会在这棵树下祈祷升官发财呢。放眼望去,湛蓝的天空上的风筝就像清澈见底溪水里的小蝌蚪。顿时我的心情也变得高兴起来。
看!春天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用心感受春天的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