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气息
春姑娘迈着悄然的脚步来到我们的身边,她走过花园,花儿们醒了;她走过小溪,小溪就哗啦啦地流淌着;她走过树林,大树挥了挥手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建议大家去田野走一走。
一到田野,就会看见绿油油的小草,好像为大地铺上了美丽的地毯,草地的南面是一片无颜六色的鲜花,红的如霞,白的似雪,绿的如玉微风轻轻地吹过,会有一股淡香迎面而来,花儿们在蔚蓝的天空下翩翩起舞。再向北面瞧一瞧,犹如一片花的海洋,在阳光的照耀下一片黄灿灿的。近看,一朵朵油菜花有的像害羞的姑娘,有的好奇地看着世界,有的含苞待放千姿百态。靠近闻一闻,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扑鼻而来,一阵微风吹过,油菜花们像一只只小蜜蜂,守护着田野的美景。
油菜花的对面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里的一群鱼儿在嬉戏玩耍。岸上的小朋友开心地拍着手,快乐地唱着歌儿,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小鸟飞过河面,形成了一道弧线。
田野的景色令人难忘,我就不多说了,大家还是亲自去看一看吧,一定会让你美不胜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