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大森林,那里一尘不染,绿树成荫,鸟语花香,非常迷人!
清晨,阳光照射在湖面上,湖面波光粼粼,如同数不清的小星星在调皮地眨着眼睛。湖水像一面平静的大镜子,绿得如同翡翠,清澈见底。叫不上名字的鱼儿在湖里快活地嬉戏着,自由自在,好不惬意。
参天古树一排一排地屹立在泥土里,像站得笔直的军人,十分威武。太阳不知是有神奇的肥料,还是有松土的铲子,它让万物都飞快地生长着。
葡萄和香橙更是酸甜可口,五彩缤纷的葡萄,红的,绿的,紫的,白的、淡绿的果实圆润可爱,像漂亮的小珍珠。远远的,就可以闻到淡淡的芳香。大森林的香橙每一个足有小皮球的大小,轻轻剥开,果肉如同晶莹透亮的小水滴,美美地咬一口,果肉就在舌尖上尽情地跳舞,酸酸甜甜,十分美味!
大森林如绿色的海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令人叹为观止。我爱这美丽的大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