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张家界
我相信大家一定看过许多风景。有的在网络上电视上足不出户神游世界,有的则是身临其境亲身感受。我也看过许多风景,特别是亲身到过许多风景名胜,其中给我印象深刻的是咱们湖南的张家界。
在张家界那里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玻璃桥,天台,十里画廊。我现在就给你们说说我们一家四口在张家界玩的经历吧。
我们最先到的地方是玻璃桥。我们进入了长长的弯弯曲曲的人流,才来到玻璃桥上。站在玻璃桥上,下面的悬崖、峡谷、青山一览无余,好像随时都要摔下去似的。妈妈吓得脸色都白了,两只脚都软了,也不敢往下看,但是爸爸、哥哥和我杨氏三雄却一点也不怕。反而希望玻璃桥更高更可怕更长一点,这样才够刺激。
然后我们到了天台。爸爸妈妈的懒病又犯了,说道:你们先上去吧,我们就在下面坐一会儿。爸爸妈妈可真是两个大懒虫啊。我和哥哥跟上天台后,不由得感叹万分:这里的风景可真棒呀,站在上面就如同戴上望远镜一样,可以望到很远的地方:远山,河流,田野,房子,都一一收入眼底。
我们最后到了十里画廊,我们走呀走,看见了连在一块儿的三座山,就像是一条巨大的狗望着东边。弟弟,你看哥哥指给我看,那第一座山是狗的头,第二座山是狗的鼻子,第三座山是狗的尾巴。到了晚上。就像是一只巨大的狗,望着明月,所以叫天狗望月。哥哥又说。
真的好像狗。汪汪汪我对着天狗叫了起来,满山满谷都听到了汪汪的叫声,真有意思。
十里画廊里,我们还看到了采药老人,寿星迎宾,仙女拜观音
张家界真美呀,我爱张家界。
如画张家界
风清云朗,我呼吸着略显潮湿的空气,来到了如画一般的张家界。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这定是作者来到张家界后最深的感叹。即使如今我并未站在山顶上俯视,而是坐在紧抓着悬崖峭壁的缆车上观望,可独属于张家界的奇峰峻岭,早已深深刻入我的脑海之中,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山峰,直插云海,连绵起伏的山脊,遨游在山脚雾气下,仿佛下一刻便可化龙腾飞。
登上了山,我更是不禁感叹这人文与自然相融的奇迹。只见一座古朴的城池卧于山坳,向外延伸出无数观景玉台,隐于茂密的松柏之中,加上那无伤大雅的绵绵细雨,向外看去,一片片薄雾在山中穿梭嬉戏,只剩下模糊的红褐色的残影,加上几朵嫩绿,宛如一副活过来的山水绝作,令人流连忘返,追忆不止。
黄昏,雨又大了几分,连北方的艳阳也不知道躲在哪片云中,早早赶下山的我们也体会到了南方雨季的魅力,放眼望去,黄豆大的雨点密密麻麻,尽数砸在了雨衣上,鞋中也灌满雨水,要不是及时赶回大巴,这免费的澡就洗定了。
张家界,这神秘的仙境,多少文人墨客为之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