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飞机
现在的飞机有很多优点,它让地球变得不再遥远,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加亲近。但它也有缺点:要是没油了怎么办?要是撞机事故怎么办?遇上了恶劣天气怎么办
未来的飞机可就不一样了,它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未来的飞机主要靠太阳能飞行,它可以有效储存太阳能。如果是夜间缺少太阳能怎么办?你不用担心,你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它就可以利用空气能飞行,所以,真不用担心没油的问题了。
在天空中飞行,遇到有雷暴、飓风,面对天上出现漩涡的时候,你也不用着急,只要按下彩色按钮,你就可以安全地飞过漩涡,不会被它卷进去,也不会因为气流的颠簸把乘客震动得东倒西歪的。
如果飞机遇上电闪雷鸣,你不用担心的,飞机有一层安全泡似的保护膜,它会把飞机包起来,与雷电隔离,不会对飞机造成任何威胁。
如果你想在飞机上睡觉、吃食物等等,那么,未来的飞机可以有足够的空间满足你的要求。它像家一样温暖,随时供应你想吃的食物。你只要按一下座位旁的食物按钮,你座位前面会自动降下一个小桌子,桌上会出现了你想要的食物,空姐她们不再需要跑来跑去了。
如果飞行员开飞机开累了想休息,他只要按下自动飞行的按钮,飞机就会实现无人驾驶,自动飞往目的地。
未来的飞机还有一个神奇的功能呢!它可以飞向外太空,带着你在宇宙飞上一两圈,还可以在某一个星球玩一玩呢!
但凡人能想象的事物,必定有人能将它实现。等着吧,这样的飞机一定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未来的飞碟
未来的飞碟是可以随便改变大小的,还有好多功能。上面有好多按钮,有黄色的、紫色的、绿色的、红色的、蓝色的、黑色的
黄色的按钮按一下,人就可以从飞碟上下来了。紫色的按钮可以把东西吸上来。你在天上没有东西可以玩的时候,就可以按紫色的按钮了,紫色的按钮甚至可以把水吸上来,水在吸上来的时候,你放开就可以看见水浪了。按绿色的按钮可以放出电来,不会把人电坏,不过你得一分钟走不了路。红色的按钮可以使飞碟长出能在墙上爬行的脚。蓝色的按钮可以隐形,隐形了以后就不能在墙上爬行了。因为你在墙上会把飞碟上的油给擦下来。擦下来了,隐形的技能就没有用了。黑色的按钮可以将飞碟变大也可以变小。旁边还有一个遥控器,那样飞碟就可以变成一架无人机了,你能用无人机看看四周有些什么东西。
如果被别人拿走了,会被人乱按。如果他在上面玩的话,什么都乱按的话,就会很快没电了。如果全部按了一遍,就会有一个提醒,提醒灯红了,那就要没电了,没电的话,什么技能都没法用了。只有再充电了,不然就成了玩具了。
同学们,你们想不想也有一架这样的飞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