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飞机
在一个神秘的梦里,我遇见了一架飞机,它不仅全身透明、机翼色彩丰富,还有许多奇特的按钮它就是未来的飞机。
未来的飞机由特殊的玻璃制造而成,机身透明,人们坐在飞机里仿佛在空中飞翔。更惊人的是,它全身上下竟找不到一颗螺丝或接口;它的机翼与众不同,上面隐约可见红、橙、黄、绿、青、蓝、紫这些彩虹色,当它从天边飞过时,仿佛一道彩虹闪过,一会儿就又消失不见。
未来的飞机还有许多神奇按钮。同样是彩虹七色,按下红色按钮,就有许多机器手端着热腾腾的饭菜给乘客享用;按下橙色按钮,机器手就会送来清凉可口的果汁;按下黄色按钮,乘客们的椅子就会变成床;按下绿色按钮,飞机就可以测出前方有没有阻拦物或显示即将飞过的地方天气如何;如果经过大海时按下青色按钮,飞机就会快速地转两个圈,飞进海里,机翼变成螺旋桨,还能在水里观察鱼呢;当火灾发生时,按下蓝色按钮,飞机头里的两个小孔瞬间喷出水来;当飞机快没电了,按下紫色按钮,就可以改用葡萄汁来发电。
真希望未来的飞机快点完成,让大家都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飞的感觉!
未来的飞行器
未来的我,是一个女发明家,闻名全世界。我想用我学的知识发明新型飞行器,为国家做贡献。
我最得意的作品是我设计的飞行器,名字叫CN东方红-66。这款飞行器主要应用于军事和空中探测搜索等领域。
CN东方红-66飞行器外形酷似隐形机,使用的是涡轮风扇发动机,并置于垂尾的顶端,这样有效地降低了发动机噪音对乘客的影响。同时,CN东方红-66飞行器使用了先进的飞行控制系统、混合层气流控制技术。该技术可使机体表面的气流分布更加合理,以减少阻力,并采用了大翼展机翼以提高上升的效力,降低了燃油的消耗。
CN东方红-66空中探测能源飞行器,它的主要功能是为人类搜索新星球与新能源。它的飞行速度可以调节,当调到最高档时,可达每小时1000多公里。
一想到这些,我就为我的构想而兴奋。我是一个发明家,我希望我的这些发明能造福人类,真盼望着那一天能够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