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我感动的礼物作文650字
姥爷和他的骑行朋友一起去林县红旗渠玩,已经离开家五天了。昨晚他打电话回来说今天中午回来,最重要的是他还说给我带了几个小礼物,却不告诉我是什么,让我猜。
中午一放学我就急忙回到家,等着姥爷回来,心里一直在猜想会是什么好玩的礼物。突然一阵敲门声打破了我的思绪,我欣喜若狂地跑去开门。打开门一看,果然是姥爷回来了。才几天没见,他就晒黑了好多好像又瘦了点,身后背着一个大包,手里捧着一个小纸盒。我忙问:姥爷,礼物呢?是什么?姥爷把纸盒举到我面前说:快打开看看吧!我手忙脚乱打开盒盖,哇!是两只小蝈蝈,还有一个超可爱的mini小石磨,真好呀!我最喜欢小昆虫了,我从来没有养过两只蝈蝈,今天终于实现了!两只蝈蝈分别是绿色和灰色的,叫声清脆,如风铃般动听,又像一曲二声部的合唱。小石磨也很好玩,黑得发亮,推着小手柄还能转起来呢!
别小瞧这些礼物,它们可真让我感动呢!因为两只蝈蝈是活的,所以在几百公里的路途上需要特别细心的照顾,不能压不能闷,还要每天喂食。小石磨容易碎,所以当我把它从盒子里拿出来的时候,是用姥爷的手套包着的,包得严严实实,生怕碎掉。
一路骑行奔波,有风有雨。不但要辛苦地骑车,还要小心地避开人群、坑洼和沟沟坎坎,生怕把石磨墩碎了。一路的艰辛,一路的坑坑洼洼,一路的不停奔波,最后就只是希望把这两件小小的礼物完好无损的带回来,交到我的手里。看到我开心的笑脸,看到我高兴的样子,他就满足了!
我爱你,姥爷!这小小的礼物里有你对我深深地爱,你对我的爱,就是送给我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