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
都说父爱如山,可是我的父亲却只会骂我,不管我怎样做,他都会在鸡蛋里挑骨头。为什么我的父亲就不爱我呢!
周末了,我本想好好的睡个懒觉,可是父亲却非要拉着我一起去跑步。我只能无奈地跟着去,一路上少不了我的埋怨。回到家里后,爸爸向妈妈数落起来我来了,妈妈却坚决的维护着我,回击爸爸说:儿子这么小,这有什么奇怪的。我想还是妈妈对我好。
有一次到乡下看望爷爷和奶奶。早上起来后,我正和奶奶说这话,爸爸却走进来说:儿子,去帮爷爷奶奶干点农活吧!奶奶听见后对爸爸说:孩子还小,平时读书就够累了,这些活就不用他做了吧!爸爸叹了口气,走出去了。奶奶真好!
有一天,爸爸把我喊到了他的身边,我坐在父亲面前却觉得厌烦起来,左看看右看看。突然,我看见了爸爸的脸,啊!岁月在爸爸脸上已经刻满了皱纹,还有两鬓上耀眼的白发,我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爸爸对我说:孩子,爸爸对你要求这么严格,是不希望看见你在温床里长大,你应该要独立的去完成很多事情,这样对你以后的人生才会有好处啊!
我突然理解,爸爸从未表扬过我,是希望我将来能做个顶天立地,有责任感的人。这才是真正的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