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小笼包
今天,我介绍一种美味的食物小笼包。
要从那开始说呢?就从我第一次吃小笼包时说起。
有一天,春节,我和妈妈去看灯会,看完灯会,吃元宵饭的时间到了,妈妈问我吃什么?我说吃小笼包。到了店里推开门,里面人三人海。等了好久才坐到了个空位上妈妈说;要4笼小笼包。我说:4笼能吃完吗?妈妈神秘点了点头。
不一会儿,一位阿姨拿着4笼小笼包走过来,把小笼包放在桌子上走了。妈妈小心地把盖子拿开说:很烫,一会再吃。我看见别人笑眯眯的吃着,我的肚子也饿,拿起筷子架住一个小笼包吃了一口说:真好吃,白白嫩嫩的,还有油,是肉馅的。妈妈说:吃小笼包的时候,先把油吸完,这样,油就不会滴到衣服上。吃的时候先放点醋再吃。我学了一遍就会了。不一会,我就把3笼包子吃完了。
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流口水,去尝一尝吧。在杭州小笼包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