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滴雨
我是一滴雨,在那次炎炎夏日中,与其他的兄弟伙伴一样,我从天空里坠落入人间。
我的心情当然是恐惧的,因为听别的伙伴说我们一生只有一次降落,这是我的开始也即将是结束。
我睁开眼开始了这奇妙的旅程,我抚摸着柔软的云层呼吸着空气,有点难闻,眼前一片烟雾弥漫。原来这附近是片工厂,我正想着如何脱离又被一阵风吹走到其他地方。下落中,我的速度变得快了,我好奇的看着这五光十色的世界,人们似乎很讨厌我们,好多人快速地跑了起来,有的一直待在屋檐下,有的人打开了一把把呈半圆形的伞。我看下面的伙伴落在那上面就立刻化为一滩水洼,我快极了,又往旁边落,可撑开这东西的人越来越多,我继续观察着,有些人身上脸上沾满了我们,他们立即用袖子抹了。我想着、看着自己小小透明的身体,陷入沉思,正想着,我落在了一块砖上。
我化开了,无数人从我身上过去,有时一群人从我身上跑过,我的身体又飞溅起来,我开始无法呼吸。太阳出来了,我开始上升,越来越难受,然后我闭上了眼。哦,是永远的闭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