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成长
每天迎着第一抹初晖,哼着小调,走在路上,每天伴着最后一缕霞光,望着天空,踏在归途,每天随着太阳的起落,我成长着。
当和煦的风吹过,拂过我的脸颊,枝头的叶油油的绿着,朝我招手,额头的汗水洒落在开心的脸上,学校重要的日子艺术节,已然到来。
黄昏,放学后,坐在窗边,看夕阳落下,暖暖余晖温柔洒过,我不禁想起了我参加艺术节的经历。
当自由的风飞舞去春天,任凭炽热的夏蔓延。像一株小草,迎接第一缕晨光,风拂过,轻轻地在耳畔说:这个季节由你引导。我兴奋地跳起舞来,和微风庆祝着,和大地欢呼着,和蜜蜂分享着。花儿们不干了,它只是一株卑微的小草,这即将缤纷的世界,哪里有他的地盘!我听了很是自卑,是啊,我怎能引导这一季的夏呢?我这么渺小!会好的,你会成功的,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阳光在一旁自信的说。但不管怎么说,阳光的话让我明白,不相信自己的人,连努力的价值都没有!于是,我依然的笔挺着,接受酷夏的考验,花朵的讽刺依旧响彻在耳畔,真的挺不住了,呼吸困难,连说话都费劲!放弃吧,你只是一株小草,即使你放弃了,也没人会说你什么的,你不必逞强!耳畔又一次响起嘲讽的笑声,让人难受,这时,即使是一株草,也有了满心的怒火,我输了么?为什么眼前的世界这么的黑暗!振作起来,小草,你不能放弃,你的毅力上哪里去了,那个野火烧不尽的小草上哪里去了,那个爽朗开明的小草上哪里去了,抬起头来!阳光的话,再一次点醒了我,我不在迷惘,更加坚定着,拼命地长着,为了引导缤纷的世界而积蓄力量。烈日,把满满的爱恋洒向大地,大地的脸滚烫起来,大地害羞了,可花朵们却低下了头,我毅然的立着,用自己的身躯为花朵遮挡酷暑的残暴!渐渐地,我的叶黄了,茎倒了,没了力气,但我依旧没有放弃,我奋力呐喊,向着希望的中的世界,前进!声音传到山的那边去了,传到了云上,被阳光听到了,它笑着,趁着云来看我了,一阵大雨,一片清凉,我拼命地吮吸着甘露,微笑着,雨过天晴,看这山坡上,除了姹紫嫣红,更多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苔绿色,漫山遍野,每一个角落,这是我笑了,笑得那么爽朗,那么清澈,响彻山谷,花朵笑了,阳光笑了,大地笑了,这一刻,在这一片阳光下,争芳斗艳,群山欢歌,灿烂辉煌,而这一切,却都是因我才出现的,这一季,真的是我的舞台,这一季,真的由我来主宰!我从未想过,一株小草也有梦想,一株小草也有爱心,更没有想过一株小草,也能成就大事!但我真的做到了!
感恩阳光,它给我带来希望,感恩阳光,它让我有勇气战胜挫败,感恩阳光,它驱散了我前行的雾霾,感恩阳光,它让我学会把温暖带给他人,感恩阳光,带给我这满满的爱,让我成长!
阳光,我长大了,沿着时光的脚步,我希望给你我所有的爱,从过去一直到现在,无论还有多少个春去秋来,为你牵挂的心不会放开,时光的脚步,带不走这份爱,到何时都是永远的依赖,无论在哪里都会与你同在,你是我一生得到的最珍贵的礼物,我爱你,阳光!
从此,每天迎着第一抹初晖,哼着小调,走在路上,每天伴着最后一缕霞光,踏在归途,每天随着太阳的起落,我不仅仅成长着,也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