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
我被手电筒的光,传送到了海洋。我发现我被传送到海底最深处了,而且还可以在海底里和动物对话。咔嚓一声。手电筒里弹出一张纸,我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张地图,我大吃一惊。
我游啊游啊!发现了一间学校,原来海洋的深处里也有学校。我偷偷的溜了进去,发现一间教室里有人,听那个同学在和他的朋友在说话。我告诉你们呀!我妈妈带我来学校的路上,我发现了一艘沉船。里面好像有许许多多的古董、金子、钻石,十分漂亮。我本来要去捡一些回来的,但是,那时候,妈妈突然间叫我过去,我还没得及捡过来。
我听到了那个学生的话,若有所思。但旁边的小鱼对我说:但宝藏在鲸鱼群里面,所以很难得到。这时,我心想:人类发明了可以干扰鲸鱼的粉末,所以我是不会怕的。
我游到了那里,发现所有的鲸鱼都在睡觉。忽然,一头鲸鱼飞快地游来,吵醒了所有的鲸鱼。鲸鱼们都发现了我,我马上拿出粉末准备往鲸鱼游来的方向是撒去,却发现那些粉末差不多都用完了。突然,我闻到的鲸鱼的气味,有可能我吓到了鲸鱼,它们喷了一口气。哇!臭死了
忽然,我被臭醒了。我才发现原来这是我的梦,刚才的臭味是坐我前面的胖子放的屁,把我熏醒了,害我还以为是鲸鱼的口气,那感觉那么真实。不过是真的臭、假的梦,哈哈
蓬莱海底世界
游乐场好玩,公园风景优美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的是蓬莱海洋世界。它是亚洲第一大的海洋馆。那么色彩斑斓,生机勃勃,就像一个神奇的世界。
走进海洋馆,就仿佛畅游在大洋深处,巨大的礁石、争奇斗艳的珊瑚丛、花枝招展的海葵近在咫尺,种类繁多、色彩绚丽、形态各异的小鱼儿成群结队地从大家身边游过,蛇一样的海鳗藏在珊瑚丛中,机灵地露出小脑袋,蝙蝠似的魔鬼鱼在这里神出鬼没的百岁海龟慢悠悠地朝人群中走来。还有一些见也没见过的海底生物,让你看得眼花缭乱。
有趣的鲨鱼馆,里面有几十种鲨鱼。走进鲨鱼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巨大的鲨鱼,它一会儿游到这,一会儿窜到那儿,速度十分快。这是柠檬鲨,身上有五颜六色的斑纹,十分美丽。鲨鱼馆的中心处,有一条王中王巨齿鲨。这条鲨鱼早已成为化石,光张大嘴巴就有2。88米那么高,它身长足有20多米,是世界上最大的鲨鱼。
穿过鲨鱼馆,就是一条五彩缤纷的海底隧道,里面有许多各种各类的鱼儿。它们在嬉戏打闹,有时还会友好地向你招招手呢!最有趣的是空中飞人,只见一条长着翅膀的鱼儿从水中跃起,在空中翻了几个跟头,然后落入水中,就像一个训练有素的跳水运动员。其中,最为有趣的是海豚馆。你会看见几条海豚正在水里游来游去,时而从水里探出头来,睁着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你,样子十分可爱。每天下午一点整,会有一场海豚表演。如果你来了,那可千万不能错过。首先,演员拿出了一个呼啦圈,下一秒,几只小海豚便从水中跳了出来,从呼啦圈中间穿了过去,观众无不拍手称好。接下来,演员拿出眼罩,蒙住海豚的双眼,把一个小皮球放到海豚的鼻尖上,小海豚便顶着球竟然能稳稳当当地走来走去,可爱的小海豚还表演了空中飞跃、激情冲浪等节目。它们可爱的表演引得观众们都欢呼起来。
蓬莱海洋世界既好玩,又能学到很多知识,还可以认识许多海洋生物。如果你有机会到山东蓬莱去旅游,可别忘了到那里去看一看。它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