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动的作文:合唱比赛之后_500字
天午休过后,我们四年组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合唱比赛。
我们在教室里排好队列后,校长、主任和许多老师一起走了进来。首先由我发言:“请欣赏合唱——《红星歌》。”同学们唱完之后,我又说了一段台词,但是在朗读最后一句时,稍微一卡壳,其中有一个打分老师立刻在本子上画了一个小道道。顿时,我的心里像刀割一样难受,哎,都怪自己看着摄像机和那么多的老师太紧张了。
比赛结果很快出来了,广播通知我们去领奖,才知道只评上了三等奖,是最差的奖项!奖品只是一袋糖果,老师分给了每人一块。我接过自己的糖,心里酸酸的,不知说些什么好。想到只是因为我,班级才没有获得第一的时候,手里一块小小的糖果好像重了许多。老师发现后,走过来,亲切地对我说:“没事的,别气馁,只是一次小比赛而已。下一次比赛的时候,咱们班一定会唱个第一回来的。”看着慈祥的老师,我感觉好像有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田。
爱,是心灵深处的感动。谢谢老师的安慰与信任,在下一次比赛中,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一定会为班级争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