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动的作文:礼物_300字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校园里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我们班的家委会给小伙伴们带来了不一般的礼物:有《法布尔昆虫记》、《丁丁历险记》、《走进奇妙的数学世界》、《寻宝记》……今天我们班家委会又给同学们添置了61本新图书,我们又可以大饱眼福、增长知识啦!又有奇特的、五颜六色的魔术气球,同学们个个都变成魔术师了。还有各种蔬菜、水果样式的圆珠笔和新奇的尺子,这些赏心悦目的礼物让我和小伙伴们都爱不释手。我相信,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们班的同学将会过得特别开心。
班级组建了家长委员会真好!我们全体老师和同学都非常感谢爸爸妈妈为我们班的“学习成长基金”添砖加瓦。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作为回赠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