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卉
“那个人什么时候把钱还给我们哪?”“哎哟,算了,过这么久了,也不见得他还记得勒!”“算了个鬼哟,五六万,不是小数目啊!”……
我想,在那几个月里,我听得最多的就是爸爸与妈妈的这段对话了。但是,我又能做什么呢?
他,每次和我爸妈打麻将,都会将他俩赢的钱间接性地吞掉,打麻将打多了,自然就欠下了我们家这么多钱。可是,他却在我妈的催促下爆发了。
那天,我妈像往常一样催他还钱,并把钱打到卡里。过了几天,他一直都没有回应,我妈烦了,说他一点都不讲信用,骗我们的钱。他也烦不过,起初是不停地说脏话,后来,就越发狠起来了,一会儿说他要让我们家破人亡,一会儿又说要让我们不得好死,一会儿又说要找人打我们。但是,他家也不穷啊,有好几辆越野车,还都是奔驰、宝马之类的。还存着几套在商业街附近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