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烦恼
建乐村小学 六1班 周畅
80公斤的妈妈,沉重的心。自从妈妈生了我弟弟后,体重就一个劲地飙升,从原来只有45公斤的美女辣妈变成了80公斤的胖子大娘,这自然就成了妈妈的大烦恼。
“开饭了!”随着妈妈的一声命令,我和爸爸各自走到了饭桌前,我和爸爸的嘴巴从直线一下变成了“O”字型,“又是这个?还要不要人活呀!”我和爸爸异口同声道。自从妈妈成为大胖子后,就设定了这个魔鬼减肥法,一连6天都吃着青菜,西红柿炒蛋,可妈妈的方子让她一斤都没有减下来,我和爸爸倒是瘦了,原本一直想增肥的我也变得苦恼起来。
今天和妈妈一起去逛街,妈妈一眼就看中了某店的一件短上衣裙。妈妈一把拿着就去试穿,可没费了好大劲都没有穿上去,服务员偷笑着拿了一件最大码,可还是没能把我的胖妈妈装进去。这时,一位漂亮的阿姨说道:“看来不是裙子的原因,是人长得太胖了。”妈妈听后,一把丢下衣服,生气地走了。我深深的记得,那一晚,我们一家什么都没吃。
难道这烦恼就要一直缠着我亲爱的老妈吗?说实话,不管妈妈胖还是丑,我都不会嫌弃她,人不应该只注意身体的外表,美丽的心灵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