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初中后,我们是否享受着青春,我们是否绽放着青春,我们是否珍惜着青春……
在我们的成长路上,我们的青春最为珍贵。它包含着自己的独立,梦想和家人对你的爱。
青春之独立
上了初中,发现自己什么事都有自己的主见,都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来。
一次,妈妈带着弟弟去看姥姥,家里只剩我和爸爸
下午,爸爸在睡觉,我望着洗衣机里没有被洗的衣服,我想,妈妈不在家,难道我就什么都不干了吗?我可是个小大人了,洗!说干就干,把衣服泡在水里,使劲儿地搓。
终于洗完了,我腰酸背痛,心里不禁想到,妈妈为了我,得多么的累啊!
青春之梦想
我常常对爸爸妈妈说:“你儿女以后会有出息,我们会好好地孝顺你们。”弟弟也总说:“我长大以后买大房子,小汽车,天天陪着爸爸妈妈。”他那天真无邪的笑容露了出来。
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我的梦想微不足道但又伟大。
父母老的时候能健康,快乐,我能让他们骄傲,也能像其他儿子女儿一样,每天都陪着他们——这就是我的愿望,是最美好的愿望。
青春之亲人的爱
青春的我们发现了吗?独立与梦想中都有亲情的影子,亲人在我们任何时候都给了我们爱的力量。爱,使我们孝顺,感恩,懂得别人在爱我们的同时,我们也爱着他们。
爱,在我们迷途时,它点亮烛光;
爱,在我们叛逆时,它抚摸心灵;
爱,在我们青春时,它张开了无形的翅膀……
青春包含了所有的爱。青春啊!你是繁星里面那最亮的一颗吗?
为青春鼓掌
正月梅花,二月杏花,三月桃花,四月牡丹。折一支牡丹细细品味,才发现它与我们是多么相似。一样的乐观坚持,一样的激情四射。或许时而懒惰,或许时而伤感。
十五、六岁的我们或许不像叶诗文那般在运动场上为国家拼搏,或许不像李云迪般将音乐传至千家万户,但我们依然朝气蓬勃的成长着。感谢青春,让我们有能力享受这个世界;感谢青春,让我们有激情去为梦想而拼搏;感谢青春,让我们在想疯的时候去疯,让我们在有梦的时候去追,让我们在有爱的能力时去爱。因此,我们不得不为青春鼓掌!
青春时你会经历成功,与此同时也会经历失败。人生总不能一帆风顺,这便是人生的魅力。逃避是懦夫的行为,挑战是智者的选择。在青春的时候,我们应该挑战自己,挖掘自己。潜能就像一口井,不去发掘它你就永远不知道它有多深。我曾为考试失败而沮丧过,也曾因受到批评而逃避过。可也因此我变得更加乐观,更加坚强。从另一方面来说,失败亦是一种成功,因为你成功的从一件失败的事情上获取了经验。
青春时或许在你的追梦途中会感到迷茫,你也许会忘记自己最初的愿望。由此你会感到疲惫,脚步甚至会停滞不前。可你要记住,天上的星星太多,在你为某一颗星而飞上蓝天时,你也许会找不到原本想要的那颗。可是,难道你没有发现,天上的星星都是一样闪耀的吗?我努力的向天上飞,因为我知道,这将会是青春时期最有意义的一件事。
青春时或许你会考虑生命的意义。不论是伟人、平凡人,还是奴隶,到最后也只是化作泥土,干干净净地来,什么也不带走的离开。可你要想到,正因为有了这些形形色色的人,才推动了历史的发展,我们在历史的长河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历史也让我们品尝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我们为梦想奋斗,为未来打拼,为国家奉献。而这一切,都是青春赋予我们的能力,让我们感恩青春,为青春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