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给我什么作文
如果太上老君要帮我炼制丹药的话,我不要长生不老药,也不要可以成仙的药,我想要一颗后悔药。
呀,这道题原来这么简单,早知道我就仔细点啦,呀,这件事原来不能这样做,早知道我就不会啦,呀,不能跟他开玩笑他会生气的,早知道我就不这样啦.....
假如给我一颗后悔药,我一定要重新度过我的初一。在那时我真的做了太多后悔的事。
因为是刚上初中,还很不适应。而且我们要上晚自习,我还要住校。这没有老妈照顾,老爸疼的日子真不好过。我们班上是整个初一前45名聚集起来的。都生怀绝技,自成一派。个个都具有领导风范,都喜欢管别人。可是,我从小到大,爸妈都没怎么过分的管理属于我的时间,他们又凭什么。如果说每一个人都有叛逆期的话,那我的叛逆期一定是在初一的。因为不太喜欢他人对自己的拘束,可能老是会违背纪律。老师在那期间还找过我谈话,“你成绩不错,千万不要因为个人情绪影响学习。要放宽心,跟大家和睦相处。别因为成绩好,而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不要太尖锐,多体谅他人”
听了老师的一席话我愿意试试,改正自己对他人的偏见。有一个体谅和包容的心。
后来,我发现我的朋友越来越多,针对我的人也越来越少。可是有一些伤即使好了也会留疤的。有些同学对我还是有些偏见。我真的很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多将心比心,多体谅一下别人。如果给我一颗后悔药,我一定要重新过我的初一。
但风雨过后才有彩虹,尝试后才知道结果,不碰壁又哪知自己的过错。人生没有经历过糊涂事,又哪能清醒。人生没有后悔药,可不要担心做后悔事,因为没做过后悔事又哪能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