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笔300字
“真糟糕,又写错字了。”我一边说着一边用透明胶把错字给粘下来,粘下来后,本子上出现一个小洞洞,一个小洞洞也就算了,可我的本子一连有好几个。看到这情景,我就想:这时代的笔可真不好使,我得发明一支神奇好用的笔,这支笔是这样的……
这支未来的笔和现在人们使用的笔没什么两样,不过,你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笔的末端有三个按钮。看到那红色按钮了吗?那颗按钮名为“清除键”,假如你写错了,按一下“清除键”,那个字就从你的眼皮子底下消失了。
在看看那颗黄色按钮,这颗按钮叫“查询键”,假如你在写作业时,遇上了陌生的字,你只需轻轻按一按这个键它就能帮你查个一清二楚。
还有那颗蓝色按钮,这颗叫“音乐键”。假如作业太多了,你一定会感到心烦意乱,不怕,有了这颗键,你可以随时随地的放出一段音乐,那你的心情就不会在那么烦闷了。
“起床喽,起床喽。”哦!原来这是一场梦啊!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一定要发明这种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