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钟,好让你离去的时候,让我捉紧你的手,就像我们平日睡觉时一样。
2 、我来自云南元谋,你来自北京周口,我握住你长满绒毛的手,轻轻咬上一口,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
3 、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会问:为什么不是第一,因为让我认识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4 、火辣辣的天啊火辣辣的情,火辣辣的我发火辣辣的信。火辣辣的地啊火辣辣的爱,火辣辣的心吐火辣辣的音!
5 、神看见人渴,于是创造了水;神看见人饿,于是创造了米;神看见你没有牵手的伴侣,于是就创造了我们的相遇。
6 、擦去脸上的泪水,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当依靠的肩膀不在,当我的眼泪流干,当我决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7 、你快回来,我一人饭做不来。你快回来,饭桌因你而精彩。别让我的胃空如大海!云想衣裳花想容,俺在想你脸在红。
8 、亲爱的,没有你我什么都干不下去。这几天我唯一的收获就是弄懂几个成语:度日如年、一日三秋、望穿秋水、相思成灾!
9 、我对你的心是鲜啤酒,清澈甘冽;我对你的情是葡萄酒,味美甘甜;我对你的爱是刀烧酒,热情浓烈;醉倒在怀,无限爱恋。
1 0、昨日饮酒过度,醒来仍想呕吐,腹中饥肠碌碌,上网随便漫步;与美女视频,美得不可方物,言谈极度可爱,口水无拘无束。
1 1 、想你在每一个有星星的夜晚,想我的身边有你,一起看繁星闪闪;爱你在每一秒呼吸的瞬间,爱你的心永不停,和你永世不分离。
1 2、你微笑了,我就开心了;你健康了,我就安心了;你快乐了,我就甜心了;你幸福了,我就暖心了;宝贝记住,爱你永不变心了!
1 3 、这世界,唯我才有你的爱情!只有爱你,才感觉你的可爱;只有亲你,才感觉你的温柔。每一时每一刻,永远希望你有我的感觉!
1 4、灯是红的,酒是绿的!城市是灰暗的,可你是灿烂的!我是一般的,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直期盼的!文字是简短的,思念你是频繁的!
1 5 、你问我爱你有几分,思念在延伸;你问我爱你有多深,关怀依然真。时间过去了有几分,你的容颜在我心。愿我们幸福的走过这红尘。
16 、我有一种悲哀,面向天空,傻笑发呆;我有一种无奈,在你面前,你却不睬。天可阴,水可流,我心却依旧。小样,我这辈子非你不爱!
1 7 、我已经习惯了很多事情,习惯了看相同的风景,习惯了走相同的路线,习惯了牵着你的手,感觉着你的温柔,习惯了发短信告诉你:想你了。
19 、这条幸福的路的,我们走了一程,一路上,我学会了珍惜,学会了默默地陪你,可是这条路很长很长,走完了,我们才能从这里体会别样的感受。
2 0、真正的情侣就是: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一小时是一秒钟;而当他们分开的时候,一秒钟是一小时。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爱你直到永远!
2 1、真爱是永恒的。如果两个人真的相爱,不管距离相隔有多远,不管吵架次数有多频繁,他们的心还是连在一起,不分离的。愿我们的爱也永恒不变!
2 2 、手机的键盘停停落落多少次为你拼凑爱情语言,手机的铃声起起伏伏多少次为你温柔成爱情的缠绵,手机的屏幕色彩斑斓多少年呈现你明媚的笑脸。
2 3 、来到这个世上,一切仿佛莫名奇妙!莫名的悲伤,莫名的苦痛。让你无法控制!只好让自己在这个莫名的世上寻找莫名的感觉!我期待着你的莫名!
24 、百合花香,寓意的美丽故乡,是我们甜蜜的梦想,玫瑰花香,极致的浪漫模样,是我们醉人的花样,沁芳心香,爱情的真挚时光,是我们许诺的一生。
2 5 、男:对你情如海深,比天长,比地久,如日月星辰,在海枯石烂的时候也不变。女:可是天太长,地太久,日月会变,石会烂终会变,情深应不如海。
2 6、爱情如跷跷板,保险爱情的关键是围绕支点调整力度。让跷跷板有节奏的起伏,需要男女双方积极主动地进行加力或减力。付出,是恋爱幸福的秘诀。
2 7、如果我说想你,请不要笑得脸如红透的高粱,齿如忍俊不禁的石榴,声音如鸣叫的公鸡,腰如七月的稻杆!因为我不知道你是在高兴,还是在笑我煽情!
2 8 、你是早上的面包,夏天的雪糕,山东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变坏,梦见你时间过得太快,拥有你但愿不是漫长的等待。
2 9 、别人找对象有车有楼,我找老公有略有谋;相亲相爱同甘苦,20余载风雨同舟;如今已到中年日,相扶相持仍依旧;事业有成全家笑,家庭幸福乐悠悠。
3 0、爱情是缘,就像瞌睡碰到了枕头,久旱遇到了雨天;爱情是思念,有时想着会失眠,有时梦里笑得甜;爱情是呵护,就像眼皮爱上了睡眠,悄悄合上了眼。
3 1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爱是一点一点换回来的。人生也是这样一页一页真真实实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宝贝天冷了,好好照顾自己。
3 2 、以前我一个人,觉得很幸福。后来我认识了你,开始有了思念,开始有了牵挂,开始有了痛苦。因为我无法时时刻刻和你在一起,但我的爱,却一直存在。
3 3、阳春三月的风光,不及你的一颦一笑,红花绿草的花香,不及你的那样芬芳,清风徐来的触摸,不及你的温婉可人~亲爱的,此生有你相伴,足矣,无憾矣!
3 4 、我愿成为春季的花朵为你奉献美丽;我希望变成炎日下的树荫为你创造阴凉;我梦想成为秋天里的枫叶为你增添美景;我渴望成为寒冬里的棉袄为你带来温暖。
3 5 、金梭银梭,守护你我,相隔银河,往来穿织,一次一结,中藏幽怨。久之,成天罗地网,其上千千泪,于是叫它们星星。愿执子之手遮天蔽日看金银鹊桥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