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丽的夏天在四个季节中,有的人喜欢温暖的春天;有的人喜欢凉爽的秋天;有的人喜欢寒冷的冬天。而我喜欢美丽的夏天。
2 、欢乐谷里,游人的嬉戏声一浪接着一浪。我喜欢夏天,因为夏天是火热的。酷暑虽烤过大地,却给它孕育生物的热量。烈日虽晒黑我们的皮肤,却赐给我们更多的康健。正是阳光的普照,小草才把它绿如翡翠的身姿展现,花儿才那么耀眼。
3 、夏天很热,大部分的人都在吃雪糕,雪糕的味道很甜,很凉爽。这个夏天经常下雨,下雨的时候,人们都打着花花绿绿的伞,非常漂亮。雨是位勤劳的小姑娘,她洗绿了树叶,洗红了花朵,洗亮了街道,整个世界像变成了一个大水晶宫。
4 、夏天的夜,这时候最是宜人,凉风习习,路边的花香微微,三三两两纳凉的人,几个顽童追着那忽明忽闪的萤火虫,远处有阑珊的灯火,湖中缀满天上的繁星,清凌凌的水映照着天卷残云,漏传高阁,数点萤流花径,荡漾得天地间的一切,花非花的朦朦胧胧。
5 、在夏天中,我最喜欢的是迷人的绿。小草像片片碧绿的地毯展现在我的眼前,绿得像翡翠,绿得像碧玉。微风习过,小草好像对你满意地点点头,有时还向你鞠个躬,好像对你说:欢迎你的到来,希望我能带给你快乐。
6 、在炎热的时候,我们可在大树下乘凉,吹吹电风扇,吃根雪糕,在晚上时,我们坐在大门口或阳台上乘凉,顺便赏月,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7 、夏天,在我的印象里是清晨晶亮的露珠和夜晚繁多的星星。夕阳的光辉笼罩细纱,阵阵和风带着花香向你扑来,送给你一分惬意。
8 、夏夜,天上缀满了闪闪发光的星星,像细碎的流沙铺成的银河斜躺在青色的天宇上。大地已经沉睡了。除了微风轻轻的阵阵的吹着,除了偶然一声两声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静无声的。
9 、今晚的星星又大又亮,像无数盏明灯,闪着光芒;又仿佛是宇宙的眼睛,俯视着大地。星星像闪光的宝石,总对着大地眨眼睛。此时,有一颗流星从天空中飞过,我立刻闭上了眼睛,许了一个愿望,希望时间能在这一刻停止,让我定格在这充满幻想的初夏的夜晚!
1 0、雨过天晴,一条彩虹出现在碧蓝的天空,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一层层重迭着,相映生辉,它像一座金桥,横卧天空,气势雄伟,光彩夺目。
1 1 、走在大街上,一切有生命的东西都无精打采地低着头。柏油马路被火辣辣的太阳烤的有气无力的,云朵也好像被太阳烧化了似的,都无影无踪了。
1 2、金黄色的月亮挂在黑暗的天空,周围明亮了许多。街道上,一盏盏明灯慢慢开启,人们行走在夏天的街道上,好像一条条小鱼尽情畅游在小池塘里。马路上,一辆辆汽车快速的行驶着,好像一只只兔子奔跑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
1 3 、夏,像穿着七色彩裙羞涩的舞女,摇摆着舞裙悄悄来到身边,潺潺的溪流有节奏地敲响着波浪鼓,夏,便把银铃般的笑声化成美丽洒向每一寸大地。
1 4、偶尔漫步于田野小径之中,感受荷的香,荷的美,感受风触摸肌肤的快感,感受天空的蓝充溢眼球的享受,感受雨声滴落到荷叶发出的声音,那是大自然的呼唤!
1 5 、美丽的夏天是炎热的,老爷爷都到树下乘凉,有的在下棋;老奶奶在树下一边扇扇子一边聊着天,小朋友喜欢到水里玩耍、嬉戏。
16 、暖和的春天过去了,严热的夏天又来了,太阳高高地挂在天上,大地被阳光烘烤着,植物都被晒得不行了,动物们躲在阴凉的地方休息。
1 7 、太阳像个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线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发烫,脚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烟。
19 、夏天的中午晴空万里,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这些白云有的几片连在一起,像海洋里翻滚着银色的浪花;有的几层重叠着,像层峦叠嶂的山;有时在一片银灰色的大云层上,又漂浮着一朵朵大小不一、形状不同的云朵儿,就像岛屿礁石上怒放的海石花。
2 0、翠绿的大自然在热浪中渐显幽深和成熟。茉莉如雪,紫薇带蓝,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2 1、在夏日的清晨,我们爬山,我们运动,也助于身体的健康,有时,远远望去,也有茫茫大雾,遮住了山,遮住了水,一种淡淡的颜色,大地显得那么渺茫!
2 2 、夏天的雨,不会像春雨一样扭扭怩怩、一遮三掩。也不会像秋雨一样唠唠叨叨,跟个老太婆似的。夏天的雨,是直率的,是豪壮的,是阳刚的!
2 3 、道路两旁的树木顶着强烈的阳光,站得笔直,就像一个个坚强的勇士,只有树上调皮的叶子渐渐打成了小卷儿。我们还能听到几声有气无力的蝉叫,好像它们也受不了这太阳了。
24 、瞧,那无数的星星亮晶晶,像一颗颗珍贵的宝石,那广阔的天空,像一块巨大的屏幕。小星星时而如宝石镶嵌在蓝色的屏幕中,闪烁着淡淡的光;时而又如只只小眼睛眨呀眨的,好奇地在大地上寻找着什么东西。
2 5 、院子里所有的花草树木都被太阳晒得懒洋洋的。花儿低着头、弓着背,好像生病了。绿油油的草儿有气无力地躺在大地妈妈的身上。大树爷爷的衣裳都快被晒蔫了。柳树的叶子也卷了起来。
2 6、夏日里,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们避暑的好去处,你看,他们在水中嬉闹着,一会儿打水仗,一会儿扎猛子摸鱼,玩得十分开心。
2 7、夏,是一个多么爽气的名字呀!夏小伙把桃花画的粉中带紫,把梨花擦的晶莹剔透,把荷花抹的银光闪闪,让人看了心旷神怡!
2 8 、夏日的绿,在天地间挥毫泼墨,在蓝天白云下,描绘着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画卷。映入眼里的或墨绿,或清绿,都完全地脱了鹅黄的底子,它是这般的葱茏和葳蕤着,不再浅薄、不再稚嫩,浓浓的把生命的层次极尽展现。
2 9 、夏日的黄昏,淅淅沥沥的小雨四处飞洒,带着清新明快的旋律,含情脉脉的音韵,把人引入遐想的意境。很快,小雨变为大雨,没过多久便乌云密布,雷声滚滚,紧接着,大雨就劈头盖脸的倾泻了下来,真是别有一盘韵味!
3 0、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3 1 、初夏时节,各色野花都开了,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像绣在一块绿色大地毯上的灿烂斑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从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
3 2 、夏天是美丽的。人民子弟兵战斗在抗洪第一线,披星戴月地护卫着大堤,保护着人民财产的安全。夏天,骄阳似火,地面温度在50度以上。一出门,热浪滚滚,马路如赤道一般,交通民警笔直地站在烈日下,一丝不苟地维持着交通。
3 3、夏天,当阳光猛烈地照射在大地上,大地的身体就如同处在困境的人们正在接受艰难的考验;如同农民伯伯撒下稻谷的种子;如同在这炎热的天气里正在辛苦地干活的人们,额头上的汗珠一滴一滴的滴下来。阳光照耀了我的心田。
3 4 、夏天的中午的太阳,如同在天空燃烧的火焰。这时,太阳也好像觉的热极了,忙跑到云堆里,让云姐姐给她擦擦汗。
3 5 、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