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2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3 、也许,淋漓了太多的情感;又或许,情深无尽难抵御。你一言不发,唯留下凝重的空气,呼吸间触人心弦。
4 、喜欢就喜欢了,心被牵动,无须理由,爱上你是我的自由,请打开窗口,让我的灵魂与你的灵魂相拥。
5 、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心会在你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
6 、望着远方的楼主,我闭上了眼,琢磨她在哪里,我不能解除她的痛苦,风吹过我的脸颊,留下的是干干的泪痕,我也哭了!
7 、时光总有一天会将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个时刻之前,也让我们在一起吧。
8 、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单的人心易碎,总是看到别人双双对对,才感觉,一个人好孤单,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9 、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1 0、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1 1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 2、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1 3 、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你了我也会在你身边,有地狱我们一起猖獗。
1 4、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
1 5 、诺言不过上一种谎言,那是种美丽的欺骗,可就是有人愿意为了它放弃一切。
16 、原来我以为这世上最容易的一件事,就是忘记。后来我总算明白了,原来这世上最难的事,才是忘记。
1 7 、我希望,自己今后能以一朵花的姿态行走,穿越季节轮回,在无声中不颓废,不失色,一生花开成景,花落成诗。
19 、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饿了,困了,累了,你却帮不了我什么,只上一暂时滋润了。
2 0、当温柔不在,当泪水擦干,我现在的挽留还算不算?只愿不会成遗憾。
2 1、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2 2 、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2 3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24 、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2 5 、有的路,是脚去走。有的路,要心去走。绊住脚的,往往不是荆棘和石头,而是心。所以,看起来是路铺展在我们眼前,实际上,是心扑腾在路上。
2 6、心梦若无痕,泪眼如失神,过去的刻骨铭心也可轻描淡写,唯一有一种伤在心头萦绕折磨着自己。
2 7、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 8 、擦肩而过,你我,并不是属于彼此的,无所谓的珍重与再见,无所谓的感受与苦涩已化作尘埃飘过,我们该珍惜现在。
2 9 、倾斜的两条路,下一个驿站注定没有彼此。床头的灯,幽暗的仿佛老旧照片,将这一切定格。悲伤也不再需要言语。疲惫的闭着眼睛失眠,是否因为我在你的梦里奔波?
3 0、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3 1 、学会适应,就会让你的环境变的明亮;学会宽容,就会让你的生活没有烦恼。
3 2 、在被遗忘的角落里,也要开出绝美的花儿,你绝不是为了别人的赞美而存在。
3 3、生活中很奇怪的是,很容易忘记想记得的事情,却不容易忘记想忘掉的事情。
3 4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3 5 、我落日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