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谢谢谢谢真谢谢,谢谢您的短信息。奖您黄金一万两,外加风流小酷娃。若要问我咋领奖,街头裸奔到天明。
2 、你把花的形象留下,你把花的芬芳留下,你把我们共同浇灌的希望留下。想起你,我的岁月永远鲜艳,永远芳菲。
3 、随着离校的日子越来越近,那种离别的感伤便越来越强烈。每一个人都在最后的日子里尽可能和更多的朋友在一起,尽可能多地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更多的快乐和美好的回忆。
4 、白浪给你献花,阳光与你拥抱,海鸥与你话别,啊,生活的大海托着你青春的船只启航了。
5 、或许,离别时,你可以微笑着挥挥手,向离去的人道声珍重,而那刹那间的心痛,是否可以做到毫不在乎?曾经的种种是否也会成为你心中的一种牵挂?落花不是无情物,繁花散尽时你是否也会满心凋零?看庭前话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别离时,你是也能做到那去留无意的洒脱?
6 、如果再回到从前,还是与你相恋,你是否会在乎能够保持永远,还是热恋以后,简短说声再见,给我一点空间。
7 、分离之际,愿我们俩友情万古长青!清静的湛教校园,你我朝夕相处,笔墨相亲,晨昏欢笑,情如手足,义重泰山,怎奈光阴流逝,岁月不返。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远远的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远的前程。
8 、看见花开,就明白终会调落,而有的花却还未来得及开放就已零落,埋藏在了冰冷的土壤里。本以为我们会像星与月有一段时间的相聚,却没想到我们的友谊一如未及开放的花朵,而他也只是在我人生路上匆匆划过的一颗流星。
9 、你以为日子既然这样一天一天过来,当然也应该这样一天一天过去,昨天,今天,明天应该是没有什么不同的。但是就会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转身的一刹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变了。太阳落下去,而在它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从此和你永别了。
1 0、记得曾经我们一起听花开的声音,一起度过那段青春年少的时光。但我们依旧逃不过命运的枷锁离别。
1 1 、想起离别的泪珠,安抚我心中的痛处,你留给我最美的祝福,变成我日夜思念的梦。
1 2、有人说太阳和月亮是悲剧,其实不然,它们虽然永不相见,却时时刻刻盼着相见,永远活在希望之中,这是人生的另一种信仰。
1 3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
1 4、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需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日何夕,君无陌路。
1 5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面对着岁月摆下的筵席,我们相互微笑殷勤地劝酒,仿佛所有没说的爱恋与不舍,都收藏在语句的背后。因为我们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没有比手中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6 、凭着你的赤诚仁爱与多才多艺,纵使远离故土,浪迹天涯,又何愁寻觅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
1 7 、微微清风掠过,带来阵阵**香,你的眼神掠过一丝忧伤。两两相望。泪一滴一滴画出优美的弧线,金黄的树叶厚厚一叠,带着我们的友谊。枯黄,心里有中说不出的滋味。友谊被时间一点点的吞噬,像水一样流走。这就是离别的时候。
19 、记忆是相会的一种形式,忘记是自由的一种形式。总是在冗长的梦境里完成生命现实里不愿上演的别离和割舍。这样的梦境,是否太过冰凉与残忍。
2 0、思忆常会在夜静灯昏时翻开甜酸苦辣也成了一道最凄美的风景线,陈旧的美无法在代谢中泯灭。
2 1、我们都是平凡的红尘男女,挣不出爱恨纠缠的情网,逃不过爱与被爱的旋涡。心碎神伤后,是漫无止境的寂寞。寂寞吗?或许吧。但是细细体味寂寞后的潇洒,想想除他以外的快乐,想想再也不用为了猜测他的心思而绞尽脑汁,会不会轻舒一口气,感觉轻松一点?
2 2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离开了你我就可以忘记你,后来,我发现,离开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2 3 、没牵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错,无论是在天涯海角还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24 、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遥远的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远的前程。
2 5 、分离之际,愿我们俩友情万古长青!清静的湛教校园,你我朝夕相处,笔墨相亲,晨昏欢笑,情如手足,义重泰山,怎奈光阴流逝,岁月不返。
2 6、凭着你的赤诚仁爱与多才多艺,纵使远离故土,浪迹天涯,又何愁寻觅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无论命运把我们带到何方,友谊的纽带总会把我们紧紧相连。
2 7、那些属于我们的回忆正在缓步凋零,那个刻着我们彼此姓名的夏季逐渐绽开,晕染了浅色的天际。
2 8 、明天你要去远航,请把这个小步的礼物装在胸膛,它会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战胜狂风恶浪。
2 9 、梦被黎明轻轻地摇醒,朦胧中我再说一句多情的悄悄话:晚上再与你相见。
3 0、还记得那天晚上我们在星光下畅谈的情景吗?谈学习理想,还有将来即使我们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远都会记得。
3 1 、眼看着离开的日子越来越近,心里不但没有了洒脱,而且多了愁绪。本以为可以释然,然而,真的去面对的时候,心里却无比愧疚与不舍!
3 2 、离开,只是因为我想离开了,离开这里,这座城市,这个家庭以及这些说要放下又放不下的人。
3 3、分别时,我们没有流连的泪眼,相对,无语。看夕阳透过文峰塔尖,把它的余晖洒在西清河畔。
3 4 、离别,是一叶舟,离开江心,苦渡,寻觅着有你的滩口。离别,是一座古桥,它承载了太多太多的辛酸,无奈,却始终驼不过一段情上岸。离别,是一根琴弦,拨弄于抚琴人的手指,它也是美妙的。离别,是一片叶,飘落了思念,飘来了一段秋的折磨。
3 5 、然后我去了哪里,又回到了这个城市,也许解不开的问题就解开了,当年不敢正视的问题就面对了,想说一些话的人就那么轻描淡写的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