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我们玩得这么高兴,妈妈也很有兴致地参加了进来。
2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
3 、人世间的真情就像一张大网,时刻温暖着人的心扉,就如妈妈的爱一样,永无止境。
4 、无山不龟,无石不龟。龟峰的一山一石,一景一观,内在的价值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啊!
5 、空中没有一片云,没有一点风,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没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
6 、只要拥有志向,在努力的为它奋斗,那不可能也会变成可能,只要坚持不懈,那你一定能够达到成功的彼岸。
7 、不一会儿,便雨过天晴了,天空露出了笑容,还挂上了它最喜爱的装饰品彩虹。彩虹把雨后的天空打扮得更加美丽。
8 、生活中的言语很神奇,有时长说不如短说,有时短说不如不说,有时多说不如少说,有时正说不如反说,有时当面说不如背后说。
9 、他甚至在一八二六年时在自己头上打了一枪。然而他并不死,倒是贝多芬几乎因之送命:他为这件事情所受的难堪,永远无法摆脱。
1 0、好身体是锻炼出来的,好头脑是三思出来的,好习惯是养成出来的,好品德是自律出来的,好才艺是磨练出来的,好脚板是行走出来的。
1 1 、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像鹅毛一般,纷纷扬扬,从天而降。她是仙女洒下的碎玉,是冬天特有的蝴蝶,又像一个个穿六角形白衣裙的小精灵。
1 2、春天,果树都开花了。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艳红的石榴花、粉红的苹果花……远看,像一把把花伞;近看,像一位位仙女,亭亭玉立,漂亮极了!
1 3 、轻舞飞扬的绿色四月,明媚了我们的眼,四月的绿色,渲染着心事,任桃红在发丝缠绕。树上的蓓蕾,灿烂着我们生命的旅程,满心期盼在这灿烂中一直沉醉下去。
1 4、我悠闲地走在路上,任凭小雨点打在我的小花伞上,噼啪,噼啪,啪嗒,啪嗒那声音清脆悦耳,真好听!仿佛是从天而降的一支小乐队为我奏响春天的乐曲。
1 5 、心里有春天,心花才能怒放;胸中有大海,胸怀才能开阔;腹中有良策,处事才能利落;眼睛有炯神,目光才能敏锐;臂膀有力量,出手才有重拳;脚步有节奏,步履才能轻盈。
16 、假如我是一颗香樟树我枝叶秀丽,树大浓荫,四季常青而具香气我愿意站在校园里给校园添加一点生机,顺便看看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听听听朗朗的读书声,我仿佛感觉未来将充满希望!
1 7 、黄老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她个子不高,但走路特别有精神;她的普通话讲得很标准,上课时带几分幽默感,让我们在学习中感受到轻松愉快。
19 、这么多的栀子花,各有各的姿态。看看这一朵,很美;再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哇!旁边那些栀子花好漂亮呀!只见她们两个两个挤在一块儿,头挨着头,像一对亲密无比的好朋友正说着悄悄话……
2 0、人生中,每个人都经历过不少的风风雨雨,而不会风调雨顺。偶然面对这些,幼时,我只会不知所措地红着脸不知怎么办才好,但渐渐的,我已经伤痕累累,再次遇到时,也只会微微一笑,掩盖而过。
2 1、人生的路本来就是坎坎坷坷,只要你坚持,努力,没有过不去的坎,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生活当自强,做人子女,为人妻,或夫,做人父母,为人兄妹,做人朋友,人生的缘理当珍惜。互相尊重,各自保平安。
2 2 、走进公园,路边花圃里的花千姿百态,红的像一团火,黄的像一堆金,白的像一捧雪。花儿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个腼腆的小姑娘;有的半开着,像小姑娘用细嫩的手捧着脸庞;有的昂首怒放,像开朗地对人们笑呢。
2 3 、竹叶窸窸窣窣地响着,孤独地歌唱。桃花瓣静谧地落下,伴着生命的独奏,流入溪水的尽头。我轻轻地踩在小路上,用心地聆听自然的天籁。淡淡地,淡淡地,仿佛一股清凉的泉水涌动,叮咚叮咚地敲响。你听,多美!
24 、夕阳西下,天边最后一道余辉弥撒在江南的各个角落。看着他们整理好所有装束,坐上自己的特驾(像孩童的滑滑板)一行四人,拽住自己的行当,慢慢的远离我的视线渐行渐远。余辉的影子在他们的身后被拉得好长,好长.....
2 5 、大的东西变小,小的东西也会变大。大与小常常在某种条件下向对方转化。大的损失会因补救及时而变小,小的成绩会因继续努力而变大;多与少也是如此,多的问题会因及时求教而减少,少的知识会因不断积累而增多。
2 6、手心在你的脚上摩挲,掌心的冰凉渐渐化开,一份温暖在手里徜徉,灯光柔柔的洒在你的脸上,脸颊染着少女般的羞涩,我在嘴角扬起的弧度里沉醉,我读到你的惬意,一丝小甜蜜从心中漾出,曾几何时你看到我满足的样子,你也会幸福吧!
2 7、她,长得不算眉清目秀,但五官还挺端正,她的脸圆而略长,在两道浓而有些杂乱的眉毛下,有一双不大却有神的眼睛。高而直的鼻子,给平平淡淡的脸上增加了些棱角。在脸的两侧,镶着五官司之中我最满意的耳朵,它们不大不小像一对元宝似的。
2 8 、在刚开学的开始,我和她同桌。看见她长相平平,成绩也不是很好,所以我对她的感觉也很一般。但一个星期过后我对她的看法全变了。我看见她热情助人,拾金不昧,不懂就问的优秀品质,在她身上焕发着一种坚强的气息。在不知不觉中,我和她成为了好朋友。
2 9 、记不清有多少个夜晚,在我翻阅纸张的指间滑落;记不清有多少支蜡烛,在我的凝视中化为灰烬。逝者如斯,我时时刻刻会听见自己对生命承诺的余音,感到岁月的流转在渐渐稀释我的年少无知,我愿自己是一只上足了发条的时钟,在昼夜不停的流转中留下自己充实的每一刻。
3 0、再向前走,是花的海洋,身披白皮袄的牵牛花小姐,芳香四溢的在冷风冷雨中生长。身穿紫色休闲服的风玲花小姐,翩翩起舞、灿烂瑰丽、沁人心脾,好像在向人们炫耀她的美丽。在一阵风过后,月季花那婀娜多姿的身影展现我们眼前,她国色天香、嫣红似霞、高贵清雅,像一位蓓蕾初绽的女孩。
3 1 、此时惟一的朋友,是玛丽亚·冯·埃尔德迪,他和她维持着动人的友谊,但她和他一样有着不治之症,一八一六年,她的独子又暴卒。贝多芬题赠给她的作品,有一八○九年作品第七十号的两支三重奏,一八一五至一七年间作品第一○二号的两支大提琴奏鸣曲。在一八一六年的笔记上,他写道:没有朋友,孤零零地在世界上。
3 2 、一朵云霞下面出现了一个小小的亮点,火红火红的。之后,红点越来越大,当人们看清楚,那就是太阳时,都发出了惊叹声。现在的太阳只有一个眼球那么大,红色的光芒让人看了并不觉得刺眼。我们还想再看看太阳有什么变化,可惜天公不做美,有一大片乌云向太阳这里飘来,终于,太阳被乌云给遮住了。唉,我们只看到了半个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