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的鲜花依偎在别人的胸怀时,对自己说也许放弃了一时的赞誉,会收获今后的成功;当你那荣耀的光环在别人身上焕发时,对自己说也许是放弃,也许会收获更多的光彩;当你的努力没有预期的收获时,对自己说也许放弃了一时的烦恼,会收获今后的高潮,放弃并不代表失去!用心去感悟,用心去超越。
山放弃了严肃,水放弃了高傲,才能在山水相依时展现出和谐,收获到更多美丽。
花放弃了永开,蝶放弃了永飞,才能在蝶与花相拥时,迸放出生命的精彩,收获更多的永恒。
放弃星辰,会收获整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