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军训心得体会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带着金桂的芬芳,今天,我们在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进行为期14天的军训周。从早上金鸡破晓开始,一些同学陆续从睡梦中醒来,为这生机勃勃的一天做准备。穿着军装,戴着军帽,年轻的大一新生立刻变成精力充沛的男青年和女青年。
“快点,快点,帮我看看扣子扣好了没有?”“我的皮带系好了吗?”在紧张和期待的声音中,我们的同学终于在篮球场上走到了一起。只见身材挺拔,皮肤黝黑,一副刻板的教官风范。
教官给学生简单训练后,我们去操场参加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xx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排队。从观众来看,身着军训制服的学生就像一排排光滑的幼苗,预示着学生们将在14天的军训中茁壮成长。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上,我们欢迎领导的讲话,热烈欢迎学校领导的到来和学生积极参与培训。“一定要服从教官的命令,服从教官的指挥,做到团结拼搏的精神。”学生代表铿锵有力的发言仍然在耳边回响,让学生们感到一种巨大的激情。随后,军训团团长发表了讲话,用简短的话提到了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和对学生军训的承诺。军训动员大会最精彩的是教官们的精彩表演,整齐的队列,完美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惊人的擒敌技巧,所有这些都让坐在这里的同学们拍案叫绝!由衷的掌声。
军训动员大会结束后,学生军训生涯拉开帷幕,华光学生挺拔地站在阳光下,挥洒着金色的汗水。一排排整齐的队列,稚嫩的面孔,响亮的口号,折射出梁红在《少年中国说》中的一句话:“红日初升,路明。这条河一直往下流。当你潜得很深时,你的爪子会飞起来。奶虎在山谷中怒吼,百兽震惊。”对中国青少年的期望。他们是目前华光最可爱的人!
夕阳西下,一天的军训到此结束。即使烈日炎炎,汗流浃背,华光的学生也从来没有抱怨过。每个人都坚持自己的努力。今年11月,我在华光遇见了我最美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