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初阳缓缓照在足球场上,方阵排列有序,同学们眼都迸发着闪光,那便是青春的活力。陈独秀说:“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我们正值的青春年华,且歌且扬,在田径场上操练的我们,即使脸上淌下如豆大的汗珠,也不会放弃头顶水瓶那一刻,宛如不动如泰山之态,水瓶反着闪光,像一封封未寄出信件堆积,砌起我们在这个军训中的记忆。
抬头看去,匕首方阵的同学踏着正步那条控制高度的细线,从开始的磕磕绊绊,到逐渐统一,而正是这些表演,体现着同学们的努力,和坚持下去的毅力。
时间缓淌过上午,来到了下午。阳光有些毒辣,但同学们仍在坚持着,每一次磅礴的呐喊,每一次的脚尖起,每一次的摆动,都映衬着充满活力的我们,我们踌躇满志,风华正茂,在这的年纪,奋力拼搏,在田径场上留下自己的汗水。在田径场上操练的同学,眼睛注视着前方,向前迈出自己的步伐,在田场上踏出一个又一个属于自己的脚印。
声从四面来,响彻岭山。在这四天的太阳灼烧下,同学们仍保持着颗白瓷般的初心不放弃,一直坚持下去,我相信,在这几天的军训生活中,我们将学会很好,如同个陶土坏的瓷器,在烈火中经历燃烧的磨炼,最终迸发出耀眼的白光。在田径场努力搏的我们,最终将成为广径场中,最美丽的迷彩“海洋”。
书生意气,挥斥方遒。青年一代的我们必将以这挥洒的汗水,谱写我们的青春年华。必将以每一次踢正步,站军姿的时光,来画上浓重彩的一笔。拼搏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