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作文
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接着,毛主席亲自按动连通电动旗杆的电钮,新中国国旗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徐徐上升。终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努力下,新中国成立了!要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一共经历了14年的抗日战争和内战22年,才使新中国成立!所以,新中国的到来是多么的可贵啊!
70年后的今天,我来到学校门口,听到同学们在唱着《我和我的祖国》,那洪亮的声音,唱出了他们对祖国的骄傲,那和谐的音调,唱出了他们对祖国的感恩,那深厚的感情,唱出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
我走在海滨街上,闻着那清鲜的空气,悠然地漫步,就来到罗马广场上,脚步停了下来,目光转向罗马广场中间的舞台上,有个纯稚的声音在传颂着红色故事。慈祥的爷爷奶奶听得入神,和
"国庆节要来了,就快要放假喽!耶!"也许国庆来了,大家都想到了七天小长假,但是你们知道国庆节意味着什么吗?
蔼的叔叔阿姨听得入神,阳光和清风似乎也听得入了神,都静静地留恋在广场的五星红旗上和平的岁月啊,是这么的美好!
那美好的岁月是谁给的呢?我们的幸福哪里来的呢?如果还有人不明白,那国庆节一定会让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