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四季中,你最喜欢哪个季节呢?是万物复苏的春天,还是热情似火的夏天,是果实累累的秋天,还是大雪纷飞的冬天?我最喜欢的是白雪皑皑的冬天。
挂着一闪一闪星星的美丽的天空仿佛把可爱的冬姑娘也吸引过来了,它悄无声息的把活泼的雪精灵洒满人间,为小草、大树送去温暖,为这座城市送去快乐
一阵又一阵的欢声笑语吵醒了我,太阳照着皑皑的白雪,使他射出耀眼的光芒,照亮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在去上学的路上,雪精灵一直在我的周围旋转,为我展示它那优美的舞姿,我原来觉得很吵的汽车鸣笛声,此时此刻也像是在为雪花配上动听的乐曲。谁不会沉浸在这美的画面中呢!雪精灵们停在了我的手上、帽子上、衣服上、陪我一起聊天,和我一起说着悄悄话,跟我一起欣赏着漫天飞舞着雪花的校园。
校园里无数的赞叹声和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更是衬出了这大雪纷飞的景色。上课时,大家都为窗外的美景而感叹,不约而同的地望向窗外,这怪就怪在可爱的雪精灵们太吸引人了。一会儿在天空中给我们跳舞,一会儿在风婆婆的伴奏下给我们唱歌,一会儿敲敲窗子,迫不及待地问,可以出来和我一起玩吗?怎么还不下课?老师呢!也受这美丽的雪景影响,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有关雪的小练笔课。带我们出去感受着银装素裹的校园,让我们走进雪中,感受雪,来到雪的内心,近距离的触摸它,用自己热爱冬天的这颗心体会到雪的温度,让我们更加喜欢这美妙的冬天。
回家时,在灯光照射下的雪花,又格外的特别。我们可以看清它的外表,可以说是美的无法形容。
这一场雪给城市带来的并不是寒冷而是喜悦,整个城市变成了白色的童话世界,纷纷扬扬的雪花似玉屑、似梅花、似羽毛、似柳絮每一片雪花,都是那么纯洁、那么轻盈。哦,雪,你是善良的化身,我喜欢你!喜欢你创造出美丽的雪色世界,让我大声的呼喊出:我爱你雪;我爱你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