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爱恨交织的人作文
你是我爱恨交织的人,自从你喧闹地降临在这个祥和的世界,那些关心你的人们,顿时乱成了一锅粥。当你被医生抱出病房时,人们的脸上才浮出了一阵笑容,世界太平。
自从你降生后,我的父母便开始袒护你。每当你号啕大哭时,父母总会用怀疑的眼光审视我,仿佛是我把你弄哭了似的,每次我真的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你让我成了这个家庭中最大的犯罪嫌疑人。
自从你到来之后,父母的爱总是在你那一方。
几年过去了,你大了,有时也给我一些惊喜了。有一次,你对我说:哥,我们骑大马吧!我当马,你坐在上面。我笑出了声,你才三岁,走路都不稳,怎么可能把我驮起来呢?我当马驮你时间久了也会吃力的。但不知为什么,我鬼使神差地答了声好,但你迅速就说:不过,这句话要出自你之口。我突然发现,自己又被一个三岁小儿给算计了。不过,你至少是没那么重,不会让我感到一些不快。我马上趴在地面,任你骑在我的背上,你还像摸小鸟羽毛一样轻轻地摸着我的头发,还不断说:乖啊!加油,前方不远处就到了。我真想打你,可真又打不下手,只能恨死你这个小怪物了!
一次大热天,你要我去给你买冰棍!一次还要买两根,我很烦,本来我做了半天作业就非常累,我坚决不去。我想:哼,你已经三岁了,路会走,话会说,卖冷饮的就在楼下,你凭什么就不可以自己去?我说了一句不去,可是你却拉着我的手给我撒娇。终于,我在父母的虎视眈眈之下,还是出去了。当我把两只冰棍塞给你,你却把冰棍中那根大的给我吃,说:你是哥哥,还帮我出去买,应该吃大的。我的心一下子被感动了。我万万没有想到,你之所以要两根冰棍,居然是为了给我一根。我居然那么误解你,此时,我多想对你说: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