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无悔作文
白驹过隙,不留痕迹,那些年的我们总是充满欢乐、遗憾、不甘但韶华易逝,那记忆梗上盛开的聘婷花,依旧绚烂如昔,只叹我的青春年华,如此之美,定然无悔!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正如我的青春岁月,它是真实存在过的。可谁又能证明这一切的发生,一张微微泛黄的毕业照,亦或是多年未曾见又在那次大整理中翻出的校服。但好像都足以证明!看着毕业照上一个个稚嫩青涩的脸庞,怎么会那样可爱!记忆穿梭,我恍然间回到了初二那年的盛夏,还是那个操场,依旧那个熟悉的身影,
烈日当头,更是没有微风拂面的畅快,那是决赛至关重要的一场!那运球、过人、射门,熟练无比的动作一系列,我都看着别人做完了,然后没进,印象最深的是小花同学射了十多脚,但一个球都没进,最后还是我很意外的补了一脚,进了,赢了!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我整个人瘫在草地上,那天好蓝好蓝,草地好软的啦!然后我们围成一团,谈了许多基本都忘了!只记得我们笑得很大声、很大声
之后就进入了忙碌的初三生活,每天都会很压抑,教室会跟隔壁班一样沉寂。同学们都是一派行色匆匆的模样,还有不时眼底露出的疲态,是对未来迷茫的表达。那初三的生活应该是黑色的,可怕又无奈。
一帘幽静伴繁花,手拈细雨,雾里看年华,那些懵懂、快乐、无知彷徨,在青春肆意生长的我们身上变得短暂又漫长。
那些日子在以年少之名的陪伴下显得美好又简单,我的青春,没有干过什么大事,但又让人心存温暖,三年很短,很短。
殷切希望我走过青春,无悔岁月,不过现在应是我的青春,无憾也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