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走近你作文
有着青春的热血,也有着年少的不羁;有着永不服输的心,也有着憧憬执著的梦,我正悄悄走近,这样的你
题记
阳光每天都是崭新的,因为一切都在不断成长;太阳将继续辉煌,因为你我正阔步跟上。我一路上向前望去,只见,远方明亮的光芒和你那执著的背影。
你有着说懵懂不懵懂的成熟,说成熟不成熟的懵懂,在懂与不懂之间徘徊着,寻找着远方。回眸间,凋零了不专属的落叶。
你的季节,拥有不一样的天空;你的年华,拥有不一样的烟火;你的路程,拥有不一样的风景。只要花开,不败。我知道,你,就是我,是十八岁的我
看,你那人生的诗篇会有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豪言,也会有醉里且贪欢笑,要悉哪得工夫的洒脱;会有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的高远,也会有左牵黄,右擎苍的少年狂。这豪言是你的凌云壮志,这洒脱是你的广博胸襟;这高远是你的超凡脱俗,这少年狂则是你的一往无前。你的成功,是我的无悔。
我不能预见处在未来的你,但我会尽我全力悄悄靠近你;
我不能看见你的坎坷荆棘,但我会尽我全力创造最好的你;
我不能阻止青春逝去,但我会尽我全力不虚度年华。
我想,我能理解你,理解你在无数次痛苦分离后,依然强颜欢笑;理解你在无数次大小考试后,思虑何去何从;理解你在无数次跌倒后,仍然勇敢向前;
我希望,你能在某一刻,在我的不远处,回过头,微微一笑:嘿,你来了
是的,你是会在十八岁的拐角处等着我,等着我将未来紧握手中向着那明亮的光芒,奋力向前。
去吧,挺起你的胸膛,怀抱广阔的精彩世纪;
去吧,昂起你的头,迎接生命的风风雨雨;
去吧,迈开你的脚,攀登成功的阶梯。
十五岁轻轻离去,十六岁悄然消逝,十七岁匆匆而过,十八岁风雨兼程,为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