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我真快乐作文
中午,爸爸说:走,咱们下去买饭。我说:好吧。爸爸开门先出去了,我穿好衣服,一出门,就听见楼道里传来一个孩子哇哇的哭声,我寻找声音往下走,来到三楼(我家在五楼),爸爸也在那里,只见一个三岁左右的小男孩,长着乌黑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上挂着几颗亮晶晶的泪珠。我仔细一看,他不是六楼的泽泽吗?
我牵起他的小手,问:为什么你自己在这里?妈妈呢?
他抽抽噎噎地说:我,我因为不听话,妈妈把我扔在这里,先回家了!
我看着他哭的样子好可怜,对爸爸说:我把他送上去吧!爸爸说:好,去吧!
泽泽拉着我的手一步一步慢慢地走,他太小了,是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走,我为了和他速度一样,只好也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走上去。
我把他送到他家门口,他妈妈正在门口呢,笑着对我说:谢谢你。我说:不客气!我把泽泽的手交给他妈妈,泽泽开心地对我笑了。
我像吃了蜜糖一样,心里甜滋滋的,蹦蹦跳跳地回到三楼,爸爸高兴地说:你做了一件好人好事,你真棒。
帮助别人,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