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使我快乐作文
当别人遇到困难,你要伸出援助的双手,这对你来说只是一件小事,对他来说,是一个大感激。
在体育课上,老王忘带跳绳了,体育老师说自由练习时,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也只有一根绳子。突然我灵光一闪,心生一计。
我对老王说:老王,我们来一带一吧!老王听了,高兴得像发现了新大陆。老王带我,我们越跳越快,从双脚到单脚,速度至极,我们配合得天衣无缝。不一会儿,我们跳得满头大汗,直到后来,我俩跳得两腿发麻。休息一下吧!老王气喘吁吁地说。我俩躺在地上,望着光芒万丈的太阳不约而同地笑了。突然,我大脑里出现一道闪电,老王跳绳很慢,今天竟然跳得如此之快,十分令人吃惊。老王微笑着对我说:谢谢你,小高,让我找到了快的节奏。我也得谢谢你啊,让我找到了双人跳的最佳搭档,下一届跳绳比赛我们能为班级争光了。
在后来的一场体育跳绳考试中,老王和我进了前十,但在高兴之余,我们有了一个终极目标共争第一。
帮助老王使我感到快乐,我以后还要帮助更多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