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作文
每一个人一生中都会有无数个感觉,时而开心,时而难过,时而欢乐,时而痛苦我感受最深的是一次助人为乐的经过。下面,我就给你讲讲我的经历吧!
那是去年暑假的时候,我们全家人都去海边游玩。站在软软的沙滩上,感受着海浪的清凉,舒服极了!我和姐姐正玩的高兴,突然,我听到后面的林子里有哭声。我和姐姐一起向林子里跑去。寻着哭声,我们在林子深处找到了一个大约五岁的小女孩。小女孩正坐在一块石头上嚎啕大哭。我蹲下身来问她:你怎么了?为什么坐在这里哭?小女孩刚看到我们时,也是吓了一跳。听到我问她,她回答道:我和妈妈走散了,我找不到妈妈了。她一边抽泣着,一边说。我和姐姐商量带她回去一起找她的妈妈。于是我拉着小女孩的手,和姐姐一起回到沙滩上,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让我们继续在沙滩上找,而妈妈和爸爸则去四处打听。我与姐姐拉着小女孩的小手,焦急地在沙滩上寻找。突然,小女孩一下子松开手,一边叫着妈妈,一边朝一位阿姨跑去。
我们看着这母女俩重逢,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