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作文
帮助别人是快乐之本,这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最近是流感期间,有很多同学因为感冒,而不能来学校上学。
昨天,刘静熙因为发烧而没来上学,我回家的时候正好要经过她家门口,所以就决定给他送回家作业。
放学后,我整理好书包,又把她要做的作业都拿了出来,单独放好后就开始出发了。
一路上我又想起了一件事,这件事很重要,那就是不知道他家住几楼,我本来想打电话问一下她妈妈的,可这哪有电话亭啊?我想了好久都没想到办法。对了,我可以猜啊!我突然之间就想到了这个妙招。
我来到了刘静熙家楼下,先按了一下三零一的门铃,您好!您是刘静熙家长吗?我问。
不是!
我连续按了七个门铃,门铃中的人要么直接挂掉,要么说:不是。就在我按第八个门铃时,终于出现了一个我想要的回答:对,我是刘静熙奶奶,我这就下来拿作业,你等一下。
我这时才松了一口气,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真的帮助别人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