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站点都有风景作文
岁月匆匆,时光荏苒。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计划的奋斗目标。恐怕谁也不想在自己应该看到的风景里留下遗憾吧。
当你降临在这个世界上,牙牙学语的时候,你要接受妈妈爸爸的保护,还需要吸收每时每刻传递给你的东西。而你此时并不会有什么高深的想法,那时候的你就是一个贪玩的小孩子罢了
当你成为一个懵懂处事的青年的时候,你会独立思考,等待你的是更美好的未来。而自己也有明辨是非的样子。你的印象里会有着和好朋友在一起玩耍的场景,会有情窦初开的朦胧喜悦吧这个站点的风景大致就是如此吧
当你正值壮年,步入社会,为自己谋得人生中第一份工作时,你会激动不已,你会努力工作。为自己以后打下基础。而如果你有了事业,那就必须要有家庭,有老婆,有孩子。家里的主要开支由你在承担,还要面面俱到地照顾你的家人,想的也会很多。你会陪着孩子去旅行,和孩子们玩耍,给她们讲一些自己为人做事的道理。一家子其乐融融的样子,何乐而不为呢?
当你到了老年的时候,你可能会回想你的过去。你的子女都已经有了家庭,你看到的是孙女开开心心地一边喊着爷爷一边冲过来抱住你,对着你就一顿撒娇。那时候的心情就是这样安稳而幸福吧?
每一个站点都会有属于自己的风景。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就怕你在该努力的时候选择了安逸,如果这样,你的风景就不太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