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这美好的阳光作文
阳光,撕开了黑夜的落寞,赶走了黑夜的寂寥,迎来了新一天的美好,我喜欢有阳光的日子。
独自走在小路上,和煦的阳光透过树叶轻轻地洒下来,伸出手来,接一缕阳光入掌,恬静温暖,布满我心,接到阳光,再猛地把手一合,在鼻子前悄悄地打开,想要闻闻什么味儿,哈哈,真有趣,我喜欢有阳光的日子。
有阳光的日子,是绝不会空虚的,拿一张椅子,坐在大院儿中间,阳光洒向大地,沐浴全身,有一股特殊的味道飘来。我喜欢任何事物上的阳光,被阳光晒过的棉被,我都总是和表妹抢着盖。我喜欢阳光的味道。
阳光下的午后,更有趣。坐在屋里看着家里的小猫,在午后饱餐之余,懒懒地躺在地上睡着了,便心生一计,拿着一根火腿肠在它的鼻前晃晃,它就立即醒了,果然是美食的魅力大呀,吃完便又慵懒地舒展在阳光下。原来,小猫也喜欢阳光的午后。天上,云也在悠闲地飘荡,偶尔遮住太阳,仿佛是在跟太阳追逐打闹,云也喜欢阳光的午后。树枝上,鸟儿也一改常态,不再打闹,静下心来享受这悠闲的时光,鸟儿也喜欢有阳光的日子。
一转眼便到了傍晚时分,阳光就要消失了,这也让我更加珍惜阳光,看着太阳一抹抹变红,一点点落山,路灯一盏盏点亮,才知道黑夜来临了,黑夜又主宰了整个世界,又不禁又想起白天的阳光。
哦,我爱这美好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