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你最重作文
我会像奥德修斯一样朝着的方向,哪怕众神会在彼岸阻挡。我需要独自站在远方的沙场,武器就是我紧握的梦想。
我心中最重要的就是我紧握的梦想,我的方向。我的梦想就是走上世界舞台,让所有人对我刮目相看。成为中国的骄傲,证明自己,让世界记住我的名字。
我的梦想在我心中十分重要,如果没有梦想我或许还是那个懵懂小孩。
在我小的时候,我没有梦想,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我为何而活,整天游手好闲,成绩不好。琴也不想练,什么都干不成,是一个堂堂正正的让人看不起的失败者。考试只能考60分,什么都不会,甚至都不会自己穿衣服,什么事也不想做。连走路也懒洋洋地靠在妈妈的身上。我当年如此失败,是因为我心中没有梦想,没有方向。贝多芬让我的心中有了方向。贝多芬的一生是伟大的,他创造了无穷的精神宝藏,绝对是一个成功者。可是妈妈告诉我,贝多芬的一生是苦难的,被爱人抛弃,孤苦伶仃,贫穷一生,又被命运捉弄。
一个杰出的音乐家最重要的器官是耳朵,偏偏是耳朵被命运之神夺去了听力。这让我知道在困难中创造艺术、创造希望,这才是一生中最伟大的梦想。
贝多芬给了我最重要的东西梦想。自从有了梦想,我再也不是从前的我。我努力学习、认真练琴、追求艺术。一道道难题被迎刃而解,一支支曲子如行云流水。现在的我不怕困难,勤奋努力。我的努力是有结果的,我各科成绩基本上都排名第一,我现在是班里一个名副其实的学霸。钢琴也已经达到了最高级,舞姿也十分美丽。我在班里是班长,数学课代表,文艺委员,我还是学校合唱团的团员。我登上了无数的舞台,获得了许多荣誉。
现在,有了梦想的我和从前没有梦想的我可以说是天壤之别!我还有短期的目标:考上一中重点班,现在我正在为了这个梦想不断努力。梦想是我的方向,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东西,是梦想改变了我,因为有了梦想,我才取得这些成功。
梦想,谢谢你!我心中,你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