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那没有雾霾的美丽石家庄作文
昨日的石家庄,是一支鸟语花香的小调;
今朝的石家庄,是一幅黑抹灰遮的水墨画;
明天的石家庄,是一首碧水蓝天的诗
冬天的脚步刚至,雾霾也就吹响了它与人类示威的号角。悄无声息的它,不知不觉地侵蚀着我们美丽的石家庄。那树,光秃秃的竖立在灰色中;那月,孤独地穿行在迷蒙中;那人,厌恶地走在烟雾中。
雾霾啊,你可知道?你悄悄地潜人石家庄人地肺,坐着滑梯深人我们的身体,我们咳了起来。多少婴儿老人倒在了你的魔爪之下。你猖狂地笑着,伤害着我们石家庄人。
雾霾啊,你可知道?在你的帮助下,石家庄人又多了一件出门必穿地衣服口罩。出门后,根本没有认识的人可言,只一件模糊不清的衣服和脸上小小的一方惨白罢了。因为你的出现,石家庄成了生化战场,你骄傲的笑着,嘲笑着无力的石家庄人。
雾霾啊,你可知道?你的出现使一些无私的人以自己的生命来维护他人的安全。早起的路上和晚归的途中,十字路口出现了举着荧火棒的交警们,以自己的手势来告诉我们、遥远的信号灯显示的是什么,事实上,街这边的人除了一团模糊地红色或绿色以外什么都看不清了。你肆虐地笑着,刺激着石家庄人的心底。
石家庄坐不住了,石家庄要奋起反击了!减少尾气排放,我们开启了限号;减小废气污染,我们关闭了工你己无力抵抗,正一点点地从我们美丽的石家庄退去!石家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希望,期待那没有雾霾美丽石家庄!
走开吧!雾箱!你输了!还我爱的碧水蓝天!哦,我期待那没有筹霾的美丽石家庄!没有筹额的美丽石家庄,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