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她作文
我有一个小表妹,非常爱帮助他人。
小表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一笑便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可爱极了。头发黑黑的,牛奶一样的皮肤,别提有多美了!
小表妹在我遇到困难或不开心时,总是在不断地帮我。
有一次,在我写作业时,小表妹也在我家。而我那天把笔忘在学校里了。我心里非常害怕,担心我没写作业,老师会罚我。怎么办呢?我顿时就呆呆地坐在那,又着急又害怕。小表妹看见了,就知道我一定有困难,小表妹跑到我面前说:你怎么了?姐姐。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小表妹。小表妹把自己的一支笔借给了我,我连忙说:谢谢妹妹。小表妹说:不用谢我,姐姐,这是我应该做的。
还有一次,我和同学玩游戏我老是输。我回到家就闷闷不乐的,小表妹当时看见了我,就问我为什么不开心呀?我把不开心的事说给了小表妹听,小表妹安慰我说:姐姐,你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赢!再说输了有什么大不了的。我立马开心起来。
这就是我可爱、乐于助人的小表妹。她的到来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你们想知道她是谁吗?我现在告诉你吧!她是小表妹孙奕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