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表姐作文
她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瓜子脸上一张樱桃小嘴显得特别小巧,她就是我的表姐,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每次我开心的事都会找她分享,不开心的事找她诉说,她从来都是静静地听我说,开心的事陪我哈哈大笑,不高兴的事想办法安慰我、开导我。
表姐不仅漂亮有耐心,还特别爱乐于助人。有一个周末,我俩出去玩,走到路上,迎面径直向我们走来一位身穿一身黑衣的叔叔,看着这位叔叔的穿着打扮,心里很害怕。
这位叔叔在我俩面前停住脚步说:小朋友,你们知道桐柏路在哪吗?
听了这话,我下意识的拽了拽表姐的衣角,小声嘀咕道:怎么办?他会不会不是好人啊?我们要告诉他吗?
表姐小声的回答我说:没事的,问路的,给他指一下就好了。
紧接着表姐就详细的给这位叔叔说怎么走,叔叔很感激,连声说着谢谢走了。原来这位叔叔刚来这边不久,出门着急忘了带手机,是我想多了。
看着身边的表姐,感觉她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