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眼睛大大的,晶莹透亮,鼻梁高高的,一张樱桃小嘴,她总是扎着两个羊角辫,经常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衣服。
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有一次,班有个男生在奔跑时摔了一跤,破了个口子,血流不止,鲜血顺着腿往下流,我同桌见了,立马紧张起来,十分着急,一个箭步跑了过去,把那个同学给慢慢扶了起来,着急的问道:怎么样?痛吗?走,我扶你去医务室。说着,便搀扶着那名同学去了医务室,可这时,上课铃响了,她急了,眉头皱成了一个川字,她想:是赶紧回班上,还是送他去医务室呢?回去吧,那个男生没人扶走不回来;不回班上,又得挨老师批评。犹豫片刻,她还是选择了留下,友谊赢得了这场思想斗争。回到班上,老师批评了她,但受伤的同学说明了原因,老师便原谅了她,还给予了表扬。
还有一次,我们正在写计算题写,当我写错了,想用橡皮擦掉的时候,发现竟然忘带橡皮了。以前我的同桌都不借给我,想让我被老师批评,今天我抱着试一试的心理状态去向我的新同桌借橡皮,没想到,她想都没想就借给我了,拿到了橡皮,我顿时满心感激我的同桌。
这就是我的同桌,就是那么一个助人为乐,爱帮助别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