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
我想每个人的童年记忆里一定有着一些无法忘记的事情吧!那么今天,我打开了记忆的大门,带你们去看一看我的童年趣事。
我看着手中已经撕掉的黑色日历,一时间不知所措
记得那年我五岁,正是上幼儿园的时候,很多小朋友都喜欢幼儿园,可我却不一样,我非常讨厌那儿,很不情愿去上学。爸爸知道后,严肃的对我说:如果不上学就回老家放羊!这可把我吓坏了,心想:回老家放羊会被嘲笑的!
有一天,是周末,妈妈叫我去撕日历。我突然发现,撕掉的日历是黑色的,而今天是红色的,渐渐的,我发现了一个秘密:是黑色的我要去上学,爸爸妈妈要上班,而红色时相反。我一连观察了几个星期都是这样,于是我就耍了个小聪明
中午,我找了一个小凳子站了上去,开始一张张把黑色字的撕掉,红的留着,忙的不亦乐乎。突然妈妈看到了,惊讶的对我说:你在干嘛?我一本正经的回答:撕日历!把黑色的撕掉,红色的留着,就能每天都过周末!傻孩子!你撕了日历也没用,时间老人也没有走到红色那儿,懂吗?妈妈语重心长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