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
当我拿着那由积木拼好的飞船在小伙伴们面前摆动时,我不由地感叹道:成功的感觉真好!
那天是我的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生日礼物拼装飞船,当我拿到时真是兴奋不已。可在打开包装时一下子就失落了起来,它居然有足足一千个积木。我的失落似乎被爸爸给看出了一个苗头。
儿子怎么了?不高兴吗?爸爸走了过来向我问道。
它有好多好多,太难了!我低着头对爸爸说,而爸爸却大笑,他说:就是太难了才好玩嘛!只有这样才会有成就感。说完便让我自己去房间拼,我只能这样。
当我看到一个个积木如同小虫子般爬满在地,我就不由自主地头痛,可是又能怎么样呢?我只好开始了拼装。
我按着图纸,开始一个个地将它们拼起来时,发现其实一点都不难,一个飞船的前半身便出现在我的手中,我开始有点高兴,可正当我得意洋洋时,突然发现一直找不到一个红色的小积木,我急得火烧眉毛。这时爸爸走进来了。
儿子,是不是找不到一个积木了?爸爸问道,我点点头:是在这里。爸爸指了出来,我找到了
我终于感受到了成功的味道,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