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画画、做手工、唱歌、听音乐、吃零食但是,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看书了。
我喜欢看的书种类繁多,如:武侠方面,历史方面,电脑方面,人物传记,乐器方面,漫画,童话而在这些当中,我最喜欢看《女生日记》。
我喜欢在春天的草地上唱着快乐的歌,微笑着看上面的图画,细致入微地品味图画中的每一根线条,别提有多喜欢。啊!我心舒畅。
我喜欢在游过泳的夏天,披着毛毯坐在木椅上,用紫中带着乌黑的嘴唇轻轻的读着书中的每一个文字,在那一瞬间,我不再感到燥热。啊!我心清凉。
我喜欢在吹着凉爽的风的秋季,坐在小河边,看着水里在游戏的小鱼,闻着河边淡淡的,若有若无的青草香。啊!我心欢乐。
我喜欢在下着雪的冬天,像一只穿着棉袄在空中飞翔的鸟儿,振动着两翼。雪,贴在衣服上,像冬天里的小公主,坐在雪地上平心静气地阅读,顿时全身都暖和了起来。啊!我心温暖。
在这本书中,文字跳动着。很快,他们便展开晶莹透明的翅膀,一个个文字如精灵般的飞进了我的脑子里。书中,主人公冉冬阳有一个温暖又幸福的家庭:他有着幽默帅气又有童心的爸爸,美丽又体贴可爱的妈妈。一班搞笑又温暖人心的同学。当然,我更希望有悔小雅这个好朋友,和我一起去体会劳动带来的快乐。
这本书给我带来快乐,安慰。在这本书中,我发现了友情是多么重要。如果没有读这本书是很难领略到友情的真谛的。
因为有了书,所以在我伤心孤独时,我会读书,它会给我安慰,生气时我也会读书,不高兴的事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在我的眼中,书更是一位朋友,一位永恒的伴侣,我喜欢读书,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