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剧情深深的感染了我,作为一名推销员,他应对妻子的责备,房租、税单、和各种生活的账单,他没有退缩,而是在不断的努力,不断的激励着自我,让自我前进。当妻子因为生活离开他的时候,他并没有因为她的离开而放弃对工作的追求,虽然日子过是很是艰辛,可是他对自我的孩子仍然是疼爱有加,其中体现出了浓浓的父爱。也许儿子是他成为经济师道路上最大的动力。
他以往与儿子说:“如果你有梦想,那么请保护好它。”其实在那一刻,他都未必能坚持住自我的梦想,在那么多人当中想脱颖而出,也许他真的是不敢去想象。“那些自我没有成才的人也会说你不能成才,别让大家跟你说,你成不了大器,即使是我也不行,好吗你要什么的话就要努力去得到,”父亲是儿子是前进路上的榜样,即使生活很穷迫他在不断的鼓动着自我的儿子。父亲告诉儿子:“你虽然喜欢篮球,可是你不能把篮球当成你的正事去做,篮球只能当你业余的爱好,”当儿子听到时这句话时,虽然有点不高兴,可他还是很懂事的点点头,虽然他小,但他很是懂事,也许他明白父亲是为他好。
当他带着他的儿子有时在街头露宿,去救济站排队,去车站,去厕所住的地方,无论怎样,他都不放弃他想要过幸福生活的梦想!他一边靠推销的仪器维持基本的生存,一边去赢得一个被录用的机会;他的坚持不懈感动了我,其实,幸福是什么,对于克里斯来说,幸福是与儿子生活在一齐,为了儿子不断地去努力,去赚更多的钱,让儿子过上更好的生活。也许,在他的心里还想:让妻子早点回到自我的身边,让她成为最幸福的人。
他经过6个月的考验期,成为20个精英里被留下的那个胜出者。当主考官对他说:“一切似乎看起来不是那么容易,是吗”他的眼眶湿了,他说“哦,不是。”是的,他摸到了成功和幸福的手了!他的泪水是喜悦和幸福的!他狂奔而去,是要跟自我的儿子去分享这份成功的喜悦。其实在这6个月中,他经历了什么,过的是什么生活,仅有在他的心中是最清楚,最明白的。儿子是他是大的动力,他虽然流泪了,但他的泪水是幸福的。
从销售上来说,他的销售技巧也是很值的我们去学习,一次又一次去坚持,能够说是好事多磨,不让自我错过任何一个去推销机会。他诚实、勤奋、守信,在公司服务于每一个人,不管从正面还是反面,只要是有机会带着儿子就去做推销。他对儿子的那份真爱,在克里斯的信念之中,就是自我坚定的人生方向。最终他成为美国最著名的股票经纪公司的一员,并且最终创办了他自我的经纪公司!
人生之中,我们应能明确自我的人生目标,找对属于自我的真正目标,做好规划,去实践,要立足于生活基本点,因环境而不断的去改变自我。善于抓住机遇,每一个时机,去证明自我的本事,是实现自我目标的起点。对于遇到的困境果断的做出决定,在逆境中的自我肯定和自我安慰,做最好的自我,诚实守信,是最基本为人的之道,吃苦,勤奋,进取的态度是工作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