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们旳依赖/我们冇旳执着/我们旳姿态、冷艳小女人/骨感小女人/妖娆小女人、冷了心空了岛/凉了海蓝了天/暖了心晴了天。
13、沙雕中二的网名有骑着蜗牛追导弹、一觉睡到小时候、行走的表情包、百事可爱、萝莉啰嗦、攒一口袋星星送给你、这个名字真的有十个字、搬砖小土妞、闷油瓶、幼稚园的幼稚鬼、月亮邮递员、请叫我村花、小公举、花生了什么树、智慧女孩不要秃头、清蒸肉肉、你会发光哎、廋到被风吹走、那我关月亮了啊、热心市民、柴可猪斯基、最近想吃肉、银河小铁骑等。网名指在网上使用的名字。由于网络是一个虚拟的世界,为了避免使用真实姓名带来的麻烦所以发明了网名。网名一般是指网友在网络世界里的一个虚拟名称。包含:论坛网名、qq网名、MSN网名、游戏网名等。qq网名则是网名中的一种。而大家最熟悉的就是腾讯qq的网名,聊天软件上对应的虚拟名称。它具有随意性,不稳定性和不真实性。
14、草莓兔睡不醒/奶黄熊吃不饱
15、Delete(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