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这一篇吧~
我自入学以来,一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2113想道德品质,为人朴实真诚,勤俭节约,生活独立性较强,各方面表现优秀。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坚持实事求事的原则。
我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劳,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注重个人道德修养5261,养成良好4102的生活作风,乐于助人,关心国家大事。
在校期间,我一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由于有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曾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树立了1653良好的学习榜样。
在课余时间,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热爱劳动,参加社会实践,继承和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丰富了课余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版自苦寒来",我坚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挑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我毕生的力量。
——————希望不权会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