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我是彩虹
大雨过后,天边就会出现一道迷人的七色彩虹,我看着这迷人的彩虹,真希望有一天,我能变成美妙的彩虹。
我愿我是彩虹,大雨过后,我就出现在天空中,我居高临下,天下美景尽收眼底,我真高兴。虽然我的生命是短暂的,但我并不悲哀,因为我曾经美丽过,得到人们的赞叹,还因为我的生命就像我身上七种颜色——多姿多彩。曾经有过多少画家为我描绘,曾经有多少诗人为我作诗啊!我是多么荣幸呀!
又一次,我来到人间。鱼儿为我的出现而跳出水面,花儿草儿为我展开了笑脸,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说要比赛——谁能最快来到我的脚下。我感觉得到,他们是多么羡慕和敬仰我啊!这时,我又是多么幸福。
每一次来到人间, 我都会明白:你的生命或许是短暂的,或许是漫长的,只要你曾经奉献过,那你的一生就没有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