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变的我
银川二十一小学 三六班 张浩智
我是一个健康的地球人,个子不太高,但身材匀称,一头又黑又密的头发下面长着一张白里透红的脸蛋上镶着两只乌黑的透着智慧光芒的眼睛,高高的鼻梁让我的脸更加层次分明。红红的嘴唇上方有一个圆圆的黑黑的小痣别看我长相不出众,但我很会变。
有时我会变成一只很爱吃水果的小猴子,无论什么水果我都爱吃,家里人总说我是水果大王。
有时我会变成一条鱼,在水里畅游我的“鱼生梦”。
有时我也会变成歌唱家,虽然有时有点腼腆,但我还是很爱为大家歌唱。
还有时,我会变成一支画笔,我会尽情地渲染我美妙的创想。
当然最多的时候我会变成一个出版社,为人们讲述我的幻想和我神奇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