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变的爸爸
我有一位多变的爸爸,他好像是有孙悟空的多变法术一样,总是变来变去的,让你琢磨不透。然而我却深深的爱着这位多变的爸爸。
在学习上,爸爸对我要求非常严格。记得有一次,我们要进行数学测验,我心不在焉,把不会的题蒙了一个遍,结果得了个80分。一回到家,爸爸就指着我的鼻子臭骂了一顿。但是,过了一会儿就说:“棍棒底下是出不了人才的,刚才爸爸的态度不好,请原谅。”由刚刚的猛虎一下子变成了绵羊,把我搞得成了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
还不止这些呢!晚上我做完了作业,对爸爸说:“爸爸,我的作业写完了,能下楼玩玩吗?”爸爸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屏幕,慢条斯理的说:“英语……读了没?你可以……画一幅画放松一下。”唉!我叹了口气,一头栽在沙发里。这时,爸爸又笑嘻嘻的说道:“嘿嘿,我怕你跟我抢电视,去玩吧!”我高兴极了。
爸爸以前从不进厨房,现在倒成了我们家典型的“大厨”了。我一回到家,爸爸就问:“想吃什么,尽管说。”我问爸爸现在变得怎么这么好,让我和妈妈都不认识他了。爸爸只是一个劲儿的笑。
说变就变,这就是我多变的爸爸,我爱我多变的爸爸!